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中的运动风,全新宝来”新“在何处?

3304年06月09日 15:28:47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霸气中的运动风,全新宝来”新“在何处?


”有新平台,更有新舞台,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平台重塑而来,除了名字,很难找到相同之处。“这句话日前刷爆了朋友圈,而且大家都很认可。

和以往的宝来车相比,全新一代宝来的变革是巨大的,从外观到内饰;从发动机到中控系统;从安全配置到科技配置,无一不进行了历史性的革新。

日前,一汽-大众在北京-民生美术馆为全新一代宝来进行了设计解析,这也是它在青岛亮相后的又一次登场,为什么如此高的频率呢?理由是,新的亮点太多,一次两次说不详细,所以必须多说。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傅睿安表示:“作为一款引领设计潮流的德系高端A级车,全新一代宝来不仅真正实现了经典之车的焕然新生,更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越级体验。”

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很官方,但全新宝来的强大之处正在于,用实力让官方的语言不官方。

那么,全新宝来的越级体验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跟车瞳来一场由内而外的“革新”之旅,一看便知。

外观动感设计、时尚大气,打破传统造型束缚

全新一代宝来车身修长、丰富流畅的线条充满力量,整车造型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是前低后高的造型和低重心的设计,配合锐利动感的LED大灯,给人一种俯冲之感,如同一只目空一切的雄鹰正在俯视自己的猎物,睿智中透着冷静,却彰显出与众不同、震慑般的速度与力量,运动式双侧镀铬排气管,让车的尾部动感十足,与车身浑然一体。

加长的轴距和整车车长让车内的空间得到了极大改善,乘车时舒适感更强。后备箱的容积也增了不少,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

现场,星辰蓝和海贝金车型在阳光下散发着灼灼光芒,象征着活力与自信,黄金比例的车身配合动感十足的线条,仿佛一名运动场上的健将蓄势待发。风格简约,不落俗套。

内饰运动气息十足,细节雅致不落俗

傅睿安表示,全新一代宝来“内饰遵循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极大地保证了驾驶体验和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中控台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运动气息萦绕其间,驾驶者不用调整坐姿就能给你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可以说是非常的便利。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高级真皮撞色双拼座椅,瞬间提升了内饰的档次;高亮黑钢琴漆装饰面板和反射式室内氛围灯,瞬间提升品味,流露出高雅精致;加长轴距让车的室内空间更宽敞,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沉稳感。

科技与设计双翼飞行,翱翔与稳重并驾齐驱

新车采用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各方面的配置都有了很大升级。先进的动力系统结合外在的运动风,成了实打实的内外兼修的运动型轿车,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

价格相对较低,更适合年轻人(大众化,上班族)

宝来自引进国内16年来,总销量累计超过200万台,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了,这与其高性能、低价位战略是分不开的。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台集中运动风、年轻化、沉稳厚重于一体,又宽敞舒适的座驾?

但是相较而言,符合上述条件的车型价位一般较高。而预售价10~15万元区间的全新宝来,无疑是一款外观时尚、富有动感、配置先进,开出去有面子,购买无压力的消费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