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惠的居家小助手 斯柯达柯米克到底都有什么?

3865年06月09日 15:28:4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北京车展上斯柯达发布的入门级紧凑型SUV柯米克即将在6月发售,柯米克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家族的SUV阵容。虽然同是紧凑型SUV,但柯米克比柯珞克要小一号,当然售价方面柯米克也会比柯珞克便宜一些。

null

从外观上就能看出,柯米克是一个务实的家用派SUV。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非常整洁,直瀑式镀铬中网是斯柯达家族的标志性造型。大灯的设计柯米克采用分体式设计,全系标配了名为探索之眼的卤素大灯,在满足了足够的光照强度的同时也节省了成本。LED日间行车等在这个价位比较少见,不过在柯米克上是全系标配。

null

​车身侧面,柯米克的腰线笔直,17寸的马牌UC6系列轮胎在能够在很好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有效地降低胎噪,这一点斯柯达真的很下本。

null

柯米克的车尾非常饱满,腰线连接至尾灯,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

柯米克的车身数据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差不多,乘用空间谈不上富裕但是拉上一家四口还是没问题,如果坐下5个人后排空间还是会挤,毕竟这是一台紧凑型SUV。

柯米克的中控布局简洁而又整齐,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可以让很多用户摆脱安装手机支架的烦恼。除此之外这个中控彩屏还具备语音控制、地图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null

柯米克搭载了一台1.5升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并且有手动档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供选择。柯米克的燃油经济性是一大亮点,它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仅6升,作为家用通勤工具,这一点非常经济实惠,如果在不怎么拥挤的城市油耗方面可能还会更低。

null

近几个月来,斯柯达在华销量正在猛增,其中占比最大的就是SUV车型,柯迪亚克和柯珞克打了头阵,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让柯米克有了不少先天的优势,至于发售后的具体销量,就要看柯米克自身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