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全新日系SUV要上市,美国人满心期待,但99%中国人不认识!

0601年06月09日 15:28:5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又一全新日系SUV要上市,美国人满心期待,但99%中国人不认识!

都说中国是许多国外汽车品牌的救命稻草,甚至说救赎之地,在国外卖得再一般的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再做一些本土化的改造就能翻身。虽话是这样说,但还是有不少国外卖得不算太差,进入国内市场后遭遇水土不服的车型,比如讴歌。讴歌在从前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时活得还算滋润,单凭MDX一款车还算站稳了阵脚,但随后讴歌拿着一手牌像不会打一样,出一款销量扑街一款,失去了方向。但最近讴歌官方公布了全新RDX,难道是设计师涨工资了?设计终于上线了,我们来看下到底全新RDX长啥样,又有什么亮点吧。

在外观设计方面,RDX基本沿用了2018年公布的RDX概念车的设计,激进的前脸设计,大量黑色元素或镀铬饰条的运用都打破了RDX从前给人方正憨厚的形象,像是穿上了运动外套一般。而压低的车顶,尾部的扰流板和双边单出(共两出)的排气都能有效提升其运动氛围。

据悉,从这款RDX开始,讴歌将会为其品牌下的每款车型都提供运动套装,从而希望打进年轻人的市场。

RDX A-Spec(带运动套件版本)

内饰方面,RDX的设计风格源自旗下旗舰跑车NSX,悬浮式中控大屏、按键式换挡和运动样式方向盘都能给人留下一见难忘的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全新RDX得到了升级,不仅部分车型配备了松下旗下ELS品牌音响,加钱还可以升级Mark Levinson这种级别更高的音响体验和带4G LTE WiFi热点功能的中控系统。

动力方面,RDX预计搭载一款与国外雅阁同源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动力表现还是驾驶体验都不会让你失望。虽然这款发动机的参数官方还没给出准确数字,但据官方透露其扭矩输出将不会低于上一代车型所搭载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即最大扭矩肯定不会低于344N·m。

全新RDX有望搭载本田旗下最新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H-AWD)四驱系统,虽然也只是部分车型配备,而不是全系标配。此外,全新RDX装配上了与CDX类似的自适应减震系统,还能对该系统进行工作模式的设置,能满足不同路况的不同驾驶需求。

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