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登陆国内17年经久不衰,被誉为“驾驶者之声”,全新宝来能否续辉煌?

5108年06月09日 15:28:5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市面上新车的设计风格,越来越趋向年轻化,就连一向沉稳大气的大众也是跟随潮流,设计也是趋向年轻化了。而此次上市的全新宝来是基于最新的MQB平台、依托一汽大众最新工厂打造的,在许多方面都是有所突破的。而一汽大众官方对于宝来车的定位也是颇高:全新定义新品质A级轿车标准而诞生的车型,至于真相如何,也让我们一睹为快!

null

年轻化的宝来,更吸引人的面子

全新宝来采用的也是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设计,中央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前脸两侧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充分扩展了前脸横向延展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相较于现款也是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

null

新车内饰造型简约,实用性强,相较于现款而言,虽然采用的也是硬质材料,但是做工和纹理上都有提升,自然内饰质感和档次也更好了。

null

紧凑型车竞争激烈,杀出重围还需考验

全新宝来在产品力上得到了不错的提升,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搭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表现也不错。

null

全新宝来此次更新换代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实现从经典车型到时尚车型的更迭,而且客户群体瞄准了更年轻的消费者。但是合资品牌紧凑车型市场竞争历来惨烈,经典热销车型层出不穷,前有外敌,后面还有同门车型——全新朗逸的紧紧相逼,全新宝来能否杀出重围还需要经受市场严苛的考验。 

大众双子星,谁更优秀?

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的上市时间非常的接近,两车型也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自然这两车会比拿去比较,甚至直接市场竞争。车身尺寸上,两车的轴距是一样的,全新朗逸在车长、车高上占据优势,全新宝来则是在车宽上占据优势。

null

全新宝来

null

全新朗逸

至于两车的外观上,则是各有侧重点,相较于现款都有了很不错的提升,全新朗逸偏商务,全新宝来则是偏向运动。内饰上两车在整体风格上则是比较接近,甚至于仪表盘和中控的布置都是非常的相像。同时两车型相较于现款,用料和做工都有了进步,但是也有许多不同的地方:譬如说座椅,朗逸采用的是双色设计,而宝来则是采用的增加红色缝线设计。两车的配置也比较接近,都比现款来的更为丰富。

null

宝来内饰

null

朗逸内饰

总结:很巧的是,大众双子星——朗逸和宝来竟然选择在这么相近的时间内上市,朗逸是多年的销冠,宝来则是延续了17年的经典车型,两款车型都是大众的主打产品。全面提升之后的两款车型面对合资竞品以及自主热销车型的竞争也是更有了底气,但是与此同时也要面对同门兄弟的捉对厮杀,你以为,谁将笑到最后?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