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FF美国工厂开工 2018年底前交付

2480年06月09日 15:28:5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贾跃亭FF美国工厂开工 2018年底前交付

6月7日,由贾跃亭投资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称FF)官方宣布,其已获得美国汉福德政府的正式许可,在占地一百万平方英尺的汉福德工厂投产首批量产车FF91,产品将如期在2018年底交付。

贾跃亭FF美国工厂开工 2018年底前交付

FF称,汉福德的工厂位于美国最大的两个电动车市场—洛杉矶和硅谷之间。汉福德工厂计划雇佣1300名员工,每天进行三班轮换不间断生产工作。

贾跃亭FF美国工厂开工 2018年底前交付

贾跃亭FF美国工厂开工 2018年底前交付

FF91最早亮相于2017年1月的拉斯维加斯CES展,但在资金短缺、人员流失、信任危机等负面条件下一度中止。直到2018年2月,贾跃亭宣布FF获得了15亿美元融资,大有“触底复活”之势。并在在美国加州加迪纳(Gardena)研发总部举办了第一次全球供应商峰会,承诺在2018年底前交付第一批量产车。

贾跃亭表示:“FF 91不仅仅是一个电动车,它是一个新物种,更是一个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并评价FF91是“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公开资料显示,FF91续航可达608公里,2.39秒破百,最大输出功率783kW(1050PS),还会具有AI和面部识别等功能。

贾跃亭FF美国工厂开工 2018年底前交付

FF总部设在南加州,但其渗入中国的步伐也在同步进行。2018年2月,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曾用中文名: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注册了一家名为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后者注册资本3亿美元,法人代表王志刚,该人的登记籍贯与贾跃亭老家一致,位于山西省襄汾县汾城北膏腴村。据悉,FF中国总部也将在广州落地,进而全面登陆中国。4月底,有媒体报道称,两辆FF91电动车已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办公地点,这也被认为是为FF91的正式国内量产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