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30万以上的热门自主高端新能源SUV,它们真的值这个价吗?

9202年06月09日 15:28:5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近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新能源技术越来越成熟,各大车企也不断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新能源也逐步走入寻常百姓家,那么30万左右级别的热门自主新能源SUV,都有哪些呢?

 

WEY P8

指导价:29.28~31.28万元

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25.98-27.98万元

null

WEY 新能源专用平台Pi4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其外观和前辈VV7相差并不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931mm/1655mm,轴距为2950mm。P8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看起来很霸气,车身线条也较为流畅。

null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和WEY VV7基本一致,整体看上起较为简洁,黑色元素为主加以钢琴烤漆面板为辅,给人带来很舒适的感觉。在动力方面WEY P8 搭载了一套2.0T汽油直喷发动机和85千瓦的后轴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以说WEY P8是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 WEY VV7了。

null

相信有着WEY VV7 的先例在前,拥有比VV7更为优良的动力和更经济省油的WEY P8 在市场上也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宝沃BXi7 

指导价:35.88-37.88万元

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28.5-30.5万元

null

宝沃作为一个重新走上复兴之路的品牌,质疑它的声音还是不少的,而宝沃BXi7则是宝沃BX7的纯电动车型,车身尺寸为4713mm/1923mm/2760mm,从外观上看BXi7基本和BX7相同,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和车标相似的菱形装饰,车身线条则较为平顺。

null

宝沃致力做豪华高端品牌,但是从BXi7的外观上看并没有太多的豪华元素。内饰的话采用了比较简洁的布局方案,中控台的内嵌式屏幕和按键式操控区有一定的豪华设计但并不足。在动力方面,宝沃BXi7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9kW的电动机,总功率为178kW,采用了电动四驱形式。

 

蔚来ES8

指导价:44.80-54.80万元

null

从外观看上去,蔚来ES8还是有很强的科技感的,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5022mm/1962mm/1753mm,轴距为3010mm。

null

内饰布局十分简洁,实体按键较少,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显示屏则采用了10.4英寸的屏幕,内饰整体看上去充满高科技之感和豪华的气氛。据官方公布蔚来ES8 采用的是名为XRT的智能化电动平台,并且该车前后分别搭配了最大功率位326马力的电机,综合起来这个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其0-100km/h加速为4.4秒。并且蔚来ES8还搭载了一套NI Pli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除了比较常见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外还有随车流自动跟停以及自动起动等功能。

上述的三款车每款都有十足的亮点,但是瑕不掩瑜,或多或少也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看完这几款热门的自主新能源SUV,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哪款车圈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