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复古致敬,史上最萌电动概念车蓄势待发,可爱外观萌翻众人

8217年06月09日 15:28:5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去年的开幕的2017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Honda Urban EV,该车主要定位为一款纯电动驱动车,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开始量产。那么,Honda Urban EV概念车到底有哪些吸睛点呢?

null

外观犀利,霸气有看头

外观上,新概念车采用了浓烈的复古感风格设计,彰显科技感,车头的液晶屏融合了大灯及logo等元素。当汽车启动时候,LOGO会随之亮起,灯光蔓延至复古的配色和整车线条,格外醒目。不仅如此,概念车前格栅部分加入了液晶屏,可以投射出包括本田车标在内的各种信息。

null

另外,整车方正的前脸,大气的格栅以及两组前大灯以及雾灯都显得尤为时尚,最重要的是全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设计,营造出复古风的视觉冲击。

null

从侧面来看,本田Urban EV概念车采用了多辐条的白色轮圈,敦厚的C柱设计和相对竖直的角度给驾乘人员舒适的空间体验,加之车身的腰线一直延伸到C柱,末端带有电线插头的图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值得被肯定,也彰显了车主人尊贵的身份。

null null

内饰设计简洁,带来一股清流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其中,中控区域,夸张的大屏幕映入人眼前,门板位置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整体十分的具有未来感;其次,底部主要配以木纹饰板,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级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单幅式方向盘,方向盘的整体设计偏向于简洁,你可以看不到任何的按键,也许新车会集成自动驾驶功能,不需要你有过多繁琐的操作,给用户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清流感。

null null

配置动力优秀,驾驶体验性高

配置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有新车的详尽信息。但根据外媒的报道,本田Urban EV概念车将会采用更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利用再生能源发电并储存刹车等行为产生的能量。另外,新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同时搭载了本田power manager管理系统,且拥有高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当然,本田为了使得用户更轻松的驾驶这款纯电动概念车,还专门配备了一个私人管家:Honda’s Automated Network System,系统通过长时间的学习监测,能清楚了解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路线偏好甚至驾驶时的心情,因此完成学习后为驾驶者做出合理准确的分析和判断。

null

总结:作为一款纯概念电动车,本田的Honda Urban EV概念车主要是面向于城市出行的小型SUV,它的动力和续航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此外,本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这款概念车将在2019年量产,但目前仅计划在欧洲市场上市,这难免让国内的消费者感到可惜。灵动又充满张力的本田的Honda Urban EV概念车,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