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干式双离合加三缸发动机,自由侠这款车莫非要火?

7693年06月09日 15:28:5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两天有朋友在讨论整容的事情,说现在好多人都在微整,自己也想去尝试一下。我对这个话题挺感兴趣的,就凑过去听。但是,这两位朋友看了我一眼,来了一句:放弃吧,你微整没用,除非大刀阔斧的来,否则没救了!生活本身就没有那么如意,为何处处充满伤害……

null

近日,有媒体爆料,2018中期改款的自由侠将会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和1.3T四缸发动机。虽然目前官方称,这款三缸目前只针对欧洲市场投放,不过我看JEEP的调性,引入国产也是迟早的事情。毕竟好多品牌都在推三缸,JEEP没理由规避国内市场。

null

那么这件事儿就变得十分有趣了,为啥我说JEEP会把三缸带到国内来呢?我们要考虑这么一个问题,就目前JEEP自由侠的消费者来说,驱使他们购买自由侠的并非发动机。也就是说,你在乎三大件的话,那么JEEP自由侠并不会被你瞧上眼。如果你不在乎三大件的话,是不是三缸又有什么关系呢?

null

干式双离合加三缸发动机,自由侠这款车莫非要火?当然了,这里的火,并不是指销量上的火,而是被消费者喷火……如果说,在之前我们提到自由侠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因为干式双离合而摇头的话,那么这一次增添了三缸发动机,真的就是无药可救了。三大件被自己毁掉了两个……

null

来我们细数一下,广汽菲克、JEEP、干式双离合、1.0T、三缸。就这几个关键词,随便拿出一个,放到一款产品上都会引起消费者的质疑,而2018款的自由侠竟然全部都具备了,在这里我是真的要给JEEP的勇气点个赞,算是一条汉子,一个有挑战精神的品牌。

null

至于这款车的其它方面,自由侠依然是保持着那个看起来非常呆萌,与世无争的可爱样子,新款车型对车头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前灯组内部看起来更像是牧马人那款,车身侧面有些比例失调,但是无伤大雅。轮毂看起来依然有力量感……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中控屏由6.5英寸升级为8.4英寸。

null

那么,这款车被说的这么差,真的就没有办法买了吗?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我还是建议你们去买这款产品,纵然它的驾驶品质很差,但是每天开着自己喜欢的汽车上班,难道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吗?这也正是自由侠的受众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