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98万起!“国产版牧马人”进军西南,这回穿越川藏线有着落了

0951年06月09日 15:28:5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车一圈 2018-06-09 18:40

成都,中国的西南重镇,因四周地形复杂,成为国内越野车的“主战场”之一。作为中国第一越野车品牌的领导者,北京(BJ)汽车越野世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庞大的消费市场。就在今日(6月9日),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旗下重磅车型——北京(BJ)40PLUS在成都五项赛事中心惊艳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98-18.98万元。继前不久重庆上市之后,本次新车成都区域的上市,意味着新车将全面打入西南市场。

null

作为一款兼具城市使用与越野情怀的全新产品,北汽BJ 40 PLUS车辆外观保持了十分硬汉的风格,颇有一点“国产版牧马人”的味道。新车头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保留了家族式五孔格栅设计,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全部使用LED光源,并采用环状造型,辨识度极高。

null

此外,新车下方采用了一条精致的镀铬装饰,与银色护板和红色托勾相搭配,力量感十足。

null

毕竟是 PLUS车型,新车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肯定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当然,更大的尺寸也就意味着新车拥有不俗的乘坐空间表现。经圈哥(1.78米)实测,前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有余;而后排头部空间约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剩余两拳。如果是长时间越野驾驶的话,也不会感受到因空间局促带来的疲劳感。

null

考虑到是一台越野车,所以圈哥在进入车内之前对其内饰并没抱多大期望。比较惊喜的是,在硬汉的外表下,新车的内饰却是出其的精致。像经典的红黑搭配、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的仪表台、悬浮式中控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时尚又不失豪华感。

null

作为一件越野利器,消费者并不会过多的去要求车辆的舒适性配置、智能科技配置有多强,但是北汽BJ 40 PLUS 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全车氛围灯、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车载WIFI等诸多科技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都有配备,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越野体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标配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对于西部地区复杂的路段都能从容应对。

null

评价一辆越野车的好坏,单从底盘表现就可以看出十之八九。北汽BJ 40 PLUS基于主打越野性能的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前悬挂为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悬挂为五连杆非独立悬挂,在保证越野稳定性的同时兼顾驾乘的舒适性。

null null

纵观目前国内越野车市场,更多的是朝着城市化发展,强调舒适化为卖点,而忽略了越野车在本身功能性方面的述求。而北京汽车很聪明地走出了一条差异化、专业化的路线,在保证越野性的同时兼顾驾乘的舒适性,既满足了车主假期越野出游的需求,同时也为车主日常通勤提供便利。此外再加上新车军工品质作为背书,相信新车在西南地区定会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