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8换了新家族脸,第一眼还以为是概念车,硬邦邦更像玩具

8400年06月09日 15:28:5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奥迪Q8换了新家族脸,第一眼还以为是概念车,硬邦邦更像玩具

奥迪Q8在本月5号深圳首发亮相,这款全球瞩目的车子选择在中国亮相,可谓给足了中国市场面子。谁叫中国消费者那么可爱呢?

奥迪Q系列无疑是相当成功的豪华车系,而奥迪Q8历经3年研发,终于出来了。新车保留了之前概念车不少元素,细节方面呈现紧致和力量感。前脸采用全新的奥迪家族设计语言,同样是八边形进气格栅,却采用凸出来的镀铬片围绕起来,使之更有立体感;并且与前大灯组相连,独具灯厂特色的大灯搭配大嘴中网,霸气十足。

车身营运动化风格,采用无框车门设计。车尾更是承袭1980年代经典的UR-Quattro跑车的宽车体和倾斜C柱设计。整车尺寸为4990x2000x1710mm,轴距为3000mm,比Q7更宽、轴距更长。因此Q8的车内空间应该是足够充裕的。后排座椅放倒时,后尾厢容积高达1755L,装载能力惊人。

内饰看上去也十分科技感和高档,采用大面积的透明面板按钮,搭载10.1寸和8.6寸的双中控液晶屏,可控制媒体系统、导航、空调、音量等等。而且更绝的是手指点击触摸液晶屏功能键时还能获得回馈感,就如同按下实体按键般踏实。

另外仪表盘也是一大块液晶屏,并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键切换两种视觉模式,还可通过快捷键执行语音控制、接电话等功能。

动力部分详情尚未公布,据说将标配最新的48V混合动力技术,电机同时兼具启动和发电功能。综合最大输出可达449匹马力,峰值扭矩达700N·m。而操控上,Q8的运动性能更为突出,可选配自动调节空气悬挂、动态全轮转向系统等,在奥迪四驱系统加持下,在各种地形都能嗨皮。

功能配置方面,有包括主动式定速巡航、效能辅助、车道变换预警、智能驾驶辅助、自动泊车等等功能。

不过新车是在中国亮相没错,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率先上市,想要国产还得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