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A6君你肿么了?!怎么和我以前认识的不一样

8118年06月09日 15:28:5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A6君你肿么了?!怎么和我以前认识的不一样

这个人的一生啊总会接触很多新的事物,就比如说我第一次接触豪华车就是小学时候家里亲戚弄了一辆四个圈的A6,后来还开着它带我去首都北京游览和玩耍,那家伙豪华车就是不一样,地方大坐着舒服又凉快。

你如果怀疑我一个小屁孩怎么能记得这么清楚,那是因为我拒绝在炎热的夏天下车去拍照,结果被爹妈骂哭赌气在车里呆了一下午。事实证明,在豪车里哭一点都不酷,无论奥迪和宝马。

不方便点击视频的可以先看下方文字版

如今我已不是年少的我,奥迪家的A6也不再是那代A6,全新一代A6的到来,彻底改变了A6留下的“官车”形象,虽然车身的大体轮廓,圆弧的车顶,扁平的C柱等经典元素都在,但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A6变了,“嘴”变得更宽更大,表情凶狠了很多。

明亮的大眼珠子也继续捍卫着“灯厂”的所有自豪与荣耀,五条 LED 导光纤维刻画出矩阵 LED 大灯的轮廓,让全新 A6 整体观感更加凌厉。这下你们知道女娃割双眼皮涂眼影戴美瞳的重要性了吧~

全新A6 的长宽高分别为4939mm/1886mm/1457mm,轴距 2924mm。

啥?你说不够长?这不是还没加L呢嘛,告诉你国内长轴距版A6L的车长和轴距会额外加长 100-150mm, 10多厘米都有了,还够不到你的G点吗?

看屁股看屁股,尾灯的形状十分鲜明,立体雕塑尾灯被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产生了一定的视觉拉伸效果,LED 尾灯内部采用了一条 LED 灯带加 LED 发光单元的设计,同时强化了动态照明的效果,在解锁和锁定车门的时候,前后灯“呼哧呼哧”的闪来闪去,嗯!灯厂真不是吹的,达到G点的表达方式都是通过灯来表示。

遗憾的是A6并没有采取像A7,A8两个哥哥那样贯穿式的尾灯,这就要给个差评了,但是看在它双边扁平的排气管造型为车尾增添了运动感的份上,就原谅它了,没错,我们女人就是这么善变。

如果外观还多少存留一点前几代A6的影子,那内饰可真的是翻了天覆了地了,简直是太tm……(不好意思有点激动)绚拽酷了,最新的全数字化座舱,有显示导航及驾驶相关信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有显示娱乐信息10.1英寸触控屏。

下方一个还有代替传统功能按键的8.6英寸触控屏,除了三块大屏幕外,其他的按键也大部分采用触摸形式,并带有触觉和声音反馈,虽然有“指纹收集器”的风险,但相对新E级和新5系,奥迪再一次在科技范儿上展现出了 勒布朗·詹姆斯  般的王者风范,打Call!

另外,新A6除了在中控台、门板、座椅下方有氛围灯外,安全带插口也带有氛围灯,你们年轻人不是喜欢逛夜店么?那奥迪直接给你一辆夜店high车开不开心?

全新A6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将与全新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包括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别喊,别叫,也别喷,奥迪家的双离合似乎并没出过大毛病,想黑双离合的可以退下了。

3.0T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5.1秒,最高时速250km/h,是不是很心动?是不是很期待?放心,你不会买的,一是因为贵,二是因为V6的车型并不会作为将来国内市场的主打车型。

而不久之后推出的2.0T汽油版车型才是中国市场的主流,不过也不要不开心,毕竟全新A6配备了全新的48V轻混系统,使百公里油耗降低0.7升。快,并不是最重要的,省油才是硬道理!

都讲到这了,那就问一下那些还想买奔驰或宝马的 90后,是我全新A6不够骚还是你内心不够野?如果都不是,那就赶紧把银子准备好,明年光明正大把老娘娶回家!因为你的所有G点,奥迪她都懂~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转载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