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 | 瑞虎8订单破万,首批车主三地同时交车

2723年06月10日 15:28:59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6月9日,“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交车典礼”在合肥、北京、成都等地同时举办。数百位瑞虎8车主集体迎接他们的爱车“回家”,畅享奇瑞汽车带来的智能化新生活。

null

数据显示,奇瑞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瑞虎8自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市后不久订单已经突破万辆,成为目前自主品牌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产品力持续提升,引领消费新升级

瑞虎8热销背后,是奇瑞产品力的持续提升。作为一款“5+2”座椅布局的SUV,瑞虎8不仅有超越同级的大空间,还拥有更加灵活多样的空间组合,更舒适,更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null

拥有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的瑞虎8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汽车厂商要想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当前的需求,还要能够预判未来可能产生和衍生的其他需求,通过“智能化”手段,实现当前传统汽车实现不了的出行场景功能,为消费者创造主动、快速和有效的服务和功能。

null

瑞虎8上搭载的“雄狮智云”系统是奇瑞汽车与百度共同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 在“雄狮智云”车联系统的支撑下,瑞虎8已经不只是一台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 能听话、会思考、懂学习,可以兼顾家庭、娱乐与工作的“生活助手”。

据悉,百度车联网事业部高层将出席此次交车典礼,并亲自介绍奇瑞与百度在无人驾驶、车联网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另外,为促进人工智能发展,奇瑞还将在此次交车典礼上发起设立专门基金。

销量稳增,“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

产品力的持续提升,也带动了奇瑞汽车的销量稳增。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售7444辆,同比增长183%,“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

null

与此同时,奇瑞在国际市场也不断突破,成为一张走出国门的“中国名片”。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目前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奇瑞的产品覆盖了46个,全年出口预计突破12万辆。

淡季旺做,持续推进渠道建设

销量的持续稳增,除了得益于产品力的提升,也离不开奇瑞在营销上的发力。进入2018年以后,奇瑞实施了一系列营销举措,来保证奇瑞产品的销量。例如为了做实线下,奇瑞将销售渠道延伸到县级市场,推出了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

null

此外,奇瑞还有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区别于一般车企的促销,奇瑞选择在淡季对奇瑞旗下热门车型进行促销优惠,把淡季当成旺季来做。这种淡季旺做的营销模式,既保证了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也给更多年轻人一个创造更好出行条件的机会。

2018年,对于奇瑞汽车来说,是全面拥抱智能化的一年,是战略转型取得收获的一年,也是品牌与终端双丰收的一年。面对消费升级的浪潮,奇瑞汽车秉承“FUN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理念,不断推出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新品车型。据了解,除了瑞虎8以外,第三季度奇瑞汽车还将会推出一款新轿车艾瑞泽GX,进一步提升奇瑞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