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五连涨”,买这几台低油耗SUV的车主表示:对生活影响不大!

7001年06月10日 15:28:5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油价“五连涨”,买这几台低油耗SUV的车主表示:对生活影响不大!

对于向来勤俭节约的中国人来说,买车自然不能只看外表,经济实用才是硬指标,而日系车也正是凭借着这一个优点和其他方面出色的表现畅销国内市场。就像德国车给人的印象是牢靠和稳重,日系车在消费者眼中就是省油、省心,比如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低油耗日系SUV,就叫好又叫座,马上来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吧!

√推荐理由

丰田车在国内可以说是随处可见,而RAV4荣放作为丰田旗下一款紧凑SUV又有着城市小公主的美名,外观时尚、空间较富余的同时还拥有扎实的底盘和超低的油耗,即使行驶在城市路段,荣放平均油耗也在7.1L/100km左右,是一款非常实用省心的SUV。

※不足之处

RAV4荣放推出至今已经完成了四代车型的演变,由于新一代车型迟迟未推出,该车的内饰、动力系统都有些跟时代脱节,不过好在全新一代RAV4荣放有望在今年推出,2019年完成换代,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等一等。

RAV4荣放真实口碑  RAV4荣放头条

√推荐理由

马自达作为一家“技术宅”公司,与众不同的魂动设计以及享誉全球的创驰蓝天技术,都让许多人心甘情愿成为马自达粉。而CX-5除了拥有以上特点之外油耗也低至6.6L/100km,是一款颜值实力俱佳的车型。

※不足之处

CX-5的优势很突出,但在空间问题上稍显劣势,车身尺寸4555/1842/1685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当中属于中等水平。据车主反映,CX-5的后排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都比较局促。

马自达CX-5真实口碑  马自达CX-5头条

√推荐理由

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日产奇骏同样是一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和谐的外观造型、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非常舒适的座椅靠背,让奇骏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脱颖而出。再加上工信部测得低至7.1L/100km的油耗,奇骏能一直热卖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足之处

与荣放的问题相同,奇骏也正在经历尴尬的换代期。新一代奇骏预计将在明年亮相,并推出插电混动版,喜欢的朋友不妨再观望一下。

奇骏真实口碑  奇骏头条

√推荐理由

与马自达一样,斯巴鲁也是有着自己“小追求”的一家汽车公司。对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的追求不亚于马自达对转子发动机的执拗,斯巴鲁XV当然也继承了这两项传统,并且它的最低油耗低至6.8L/100km。另外随着进口关税调整,斯巴鲁也迎来全系车型降价的好消息,其中XV的降幅为1.3万元,是购置的好时机。

※不足之处

同样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斯巴鲁XV的空间尺寸比CX-5还要局促,尤其是后备厢空间的表现的确一般。

斯巴鲁XV真实口碑  斯巴鲁XV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