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装」大佬,请允许我献上王冠——MANSORY改装AMG G65案例

1988年06月10日 15:29:00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改装」大佬,请允许我献上王冠——MANSORY改装AMG G65案例

在说这台MANSORY宽体的AMG G65之前,我要先讲一个我自己的故事——“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和所有的故事一样,我有一个有钱的朋友,他恰好有一辆奔驰AMG G55,在他拥有这台AMG G55的日子里,这台车有过无数不辱三把锁使命的经历,但却很少有过在停车场被人围观的过去——它和G00、AMG G63、AMG G65甚至是G350d有什么区别呢?管他呢,反正就是奔驰G——没有定制过的奔驰G是多么可悲。

“你能看的出来这是哪款还真的挺厉害的”

奔驰负责作为汽车发明者的成功、G级负责三十年不变的血统、AMG负责的丈量天下的自信,但是比起其他车型,唯独少了一份独一无二的荣耀和精致。而这份荣耀和精致,MANSORY给了。

说到高端豪华车定制,MANSORY绝对是世界最负盛名的定制品牌之一。奔驰G级骨子里自带一种不拘小格的任性,不管是极差的风噪控制、真到用时方恨少的储物空间,让车主只能感叹一半的钱买情怀,一半的钱买了三把锁。

由MANSORY打造的奔驰G级,虽然还是没有攻克它先天风阻大、储物空间少的本质缺陷,但是稍加修饰却让这台AMG G65得更加精致。

碳纤维宽体套件将车身宽度增加40mm,在外观上就赋予了它独一无二的特点。

前杠总成、碳纤维发动机盖、带进风口的前翼子板、后包围、侧裙、头灯装饰罩、全碳纤维备胎罩和宽体轮眉套件等组件都为车辆营造了极强的硬汉气息和与众不同的外观质感——在MANSORY的套件上,这台AMG G65到了满配的水平。

在照明系统方面,它也装备了MANSORY内嵌式LED日间行车灯、MANSORY熏黑LED头灯组以及MANSORY尾灯。

当然,还有像是碳纤维车外门把手、车内门锁这些小细节,这台AMG G65也没有放过……不,应该说是车主也没有放过自己的钱包。

MANSORY为这台奔驰高性能SUV搭配了型号为M8的MANSORY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并搭配了扁平比更大的轮胎。这虽然让这台硬派越野车几乎完全丧失了它越野的“天性”,但是……车主愿意啊,谁也管不了。

当MANSORY的品牌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在创办品牌时,就是为了给诸如AMG或者是宾利劳斯莱斯这些优质车主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配置和装饰。到目前,引人注目的延伸部分和高贵的碳纤维部件现已成为MANSORY成熟产品系列的标志。

图片中右二为MANSORY公司创始人 Kourosh Mansory先生在MANSORY中国办事处合影。(左至右翻译、MANSORY中国 梁作军、MANSORY CEO Stein先生、MANSORY公司创始人 Kourosh Mansory先生、MANSORY中国 顾成军)

而对于不同的车型和不同的改装需求,MANSORY也会需要经常调整和修改各种模型,只是为了给客户呈现绝对独一无二、个性非凡的改装效果。到目前,MANSORY有超过90%的部件都是完全由自己生产制作的,在MANSORY进行车辆改装,使用的绝大部分零部件都是自己专属的,这也是MANSORY的一大特点,极具个性化的改装方案和独一无二的定制服务则是MANSORY另外一个特点。

就像前面说的,不管是AMG还是宾利劳斯莱斯布加迪法拉利,车主都非常看重独一无二这一特质,所以MANSORY任何时候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的爱车打造专属形象。

转自MANSORY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