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普遍优惠都在两万元以上,这三款合资家轿值得考虑!

2018年06月10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紧凑级家轿一直在市场上有着相当高的保有量,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丰富的选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像朗逸、卡罗拉等合资车型,目前都是相当热门的,朗逸和宝来的换代相信能让它们的竞争力更上一层楼,不过今天兵哥并不打算推荐这些车型给大家,而是挑选了三款分别来自日系、美系和法系的车型。

null

通过观察发现,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型,目前都普遍有着2万元以上的购车优惠,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它们分别就是东风日产的轩逸、上汽通用别克的英朗和东风标致的308,其中轩逸在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更是超越了朗逸,高达127588辆,实力可见一斑,英朗也紧随其后有着接近9万辆的销量,而308则稍微逊色一点。

null null

现款的轩逸采用日产的V-motion家族式外观设计,显得相当时尚,除了家用为主的消费者之外,也吸引了更多注重舒适性的年轻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轩逸有着相当出色的舒适性,它配备的日产的零重力座椅备受好评。另外它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都相当不错,同时车内配置也很丰富,在高配车型上更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技术,体现出很不错的性价比。动力方面主打1.6L+CVT的动力组合,稳定的表现和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舒适的底盘调校,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为其买单的关键部分。

null null

英朗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对它也不陌生,现款车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年轻时尚,车身线条也相当流畅。内饰同样是熟悉的别克风格,有着很不错的档次感,而配置也相当丰富。英朗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高配车型上更有LED大灯、车联网功能、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远程启动发动机等功能,实用性大大提高。至于动力方面,用上了1.0T和1.3T两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null null

标致308的外观看起来十分时尚,车身线条过渡自然,展现出相当流畅的车身造型,尾部贯穿式的饰板非常有特点,狮爪型的尾灯点亮之后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它的内饰以简洁为主,但是也体现出很不错的层次感,另外细腻的材质和做工体现出很不错的档次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天窗、真皮织物相间座椅以及娱乐影音系统等配置都出现在308的身上,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有1.6L、1.2T和1.6T三台发动机可以选择,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动力表现以舒适平顺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