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五月销量出炉:缤智、冠道站稳脚步,飞度下滑厉害

2018年06月10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公布了其5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本田5月终端销量达51141辆(含讴歌品牌),同比下降12.9%,1-5月销量累计达276328台,同比下降1.8%,从销量数据来看广汽本田的销量有所下滑。

null

这是小编做了一个广汽本田4月和5月的对比图,从这个对比图可以看出部分品牌在5月的销量有些下降。

null

雅阁在5月份的销量只能说一般,在5月销量只有4976辆。虽然有所增长,但是在处于改换的第十代雅阁来说销量并不如意,有可能消费者对机油门事件一直存在印象,俗话说,“中印象病了吧”,一旦中印象病,真的很难再好。

null

具有“平民超跑GK5”之称的飞度5月销量8377辆,同比下滑明显。可以说飞度这个月的销量在这几个品牌中是最差的了,直接跌出万辆俱乐部。

null

凌派在中级轿车中5月销量9128辆,同比增长12.6%。销量还是不错的。这一款车型从外观上还是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小编很喜欢他的两个大灯,很有神。同时也是一款深受消费者认可的紧凑型家轿,凌派在今年销量势头一路向好;城市轿车锋范则收获了3938辆的终端销售成绩,同比略有下滑。

null null

在SUV方面,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车型,缤智在5月份依旧保持了过万台的销售成绩,最终销量为13102辆,同时一大五座SUV车型冠道在5月份继续取得优秀成绩,终端销量达到7313辆,在此前的文章中我们已有分析,冠道在上市的近两年时间中热度一直不减,已经证明了市场对其的信任,若能够进一步提升产能,其销量增长空间依旧十分可观。 广汽本田的这两款SUV可以说在市场上已经站稳了脚步,都冲着更好的成绩前进。

null

讴歌品牌:5月销量516辆

广汽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本月表现依然不容乐观。5月份讴歌品牌共售出516辆新车,其中大部分销量来自5月售出422台的CDX车型,而TLX-L车型则仅售出72辆,承载讴歌销量使命恐难以肩负。何况讴歌的知名度不高,很多消费者都不认识这款车,又怎么会去选择这款车呢?

总结:广汽本田在5月份可能受到机油门事件和雅阁换代的影响,销量有所下滑,但是在SUV车型中销量还是不错的,这两款SUV车型销量一直在持续增长,为广汽本田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广汽本田在下个月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