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品牌正在撕掉低价低质的标签,看广汽传祺如何秀高端?

2018年06月10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 

2017年是广汽传祺取得巨大成功的一年,不仅总销量一举突破50万辆,而且GA8、GS8和GM8组成的传祺8系高端车型矩阵,实现了在轿车、SUV和MPV领域的全方位布局。

与其它中国品牌相比,广汽传祺的发展历程不算长,但每一步都走的很稳,瞄的很准,凭借GS8,广汽传祺成功打破了中国品牌20万级别的价格天花板,以月销破万的成绩推翻了中国品牌不能做高端的谬论。

中国品牌做高端产品并不是广汽传祺开的先河,但为什么只有广汽传祺会如此成功呢?光鲜的销量数据背后隐藏了无数人付出的汗水。广汽传祺始终坚持正向开发、深耕细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大做强。

广汽传祺有着比肩德系的品控态度,始终坚守品质优先的初心,不计成本地在生产研发环节加大投入,保证每一款产品都能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值。

null

当然,对于背后的努力,可能讲的再多,消费者都不会太在意,他们只看结果,只关心这款车与价格是否对等。广汽传祺从成立之初便是一个以产品力为卖点的品牌,不管是横向比还是纵向比,它都是有资格一较高下的。

近日,广汽传祺在全国范围内举办GA8、GS8、GM8试驾品鉴会,其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式新豪华,感受广汽传祺的品牌魅力。

传祺GS8

null

GS8的销量表现不用多说,你到4S店去打听一下就知道这款车有多畅销,GS8身上有一种征服天地、顽强向上的生命张力,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当然,无论是城市SUV还是硬派SUV,性能都是SUV不可不提的问题。

在试驾现场,麻辣车事跟随GS8体验了坑洼路、涉水池、侧坡、阶梯路和滑轮组等等,得益于优秀的驾驶操控性和脱困能力,都没能难住传祺GS8。此外,GS8的隔音做得也很不错,当关上车窗之后,你会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null

传祺GM8

null

传祺GM8主打中高端商务风格,各方面都与别克GL8、奥德赛站在了同一水平线,在此之前,还从未有中国品牌MPV敢于触碰这起步高的商务MPV细分市场,GM8又是如何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呢?

我们常说生活的美好,在于诗与远方。拥有宽敞的空间、七座的座椅设计,老小咸宜的高端MPV传祺GM8能够装下这一切愿景。另外,高端商务MPV的客户群体都是老板或者商务精英这类人群,所以车型必须得“有面子更有里子”。

在试驾现场,有媒体老师感慨:“中国汽车品牌能造出如此有档次感的高端MPV,这颠覆了我的认知!”打开电动侧滑门,声音线性柔和,可以看出新车在细节处理得很考究,足见用心程度。

null

虽然车身长度略短于GL8,但宽度及高度更有优势,即便是180cm的人坐进去也不会感到丝毫压抑。传祺GM8同样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毫不夸张的讲,这可能是同级功能最全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备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并具有按摩功能,是真正的飞机头等舱。

得益于360全方位静谧车身技术、车身多处采用声学隔音材料,传祺GM8静谧性极佳。开启In-Joy三屏智联系统,能够让旅途更加尽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传祺GM8就是国民埃尔法,能够颠覆我们对MPV的认知。

null

传祺GA8

null

曾经有这样一句话:中国品牌会造SUV,但不会造轿车。站在客观的角度,以前确实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但随着技术的积累与工艺的进步,不少中国品牌轿车已经获得了外界的认可,传祺GA8就是其中之一,外观典雅大方、内饰细腻舒适,采用了缅甸名贵木材高山花梨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

GA8头等舱后排独立按摩座椅,可滑移和靠背多级调节,半躺在舒适宽大的独立座椅上,GA8采用国际领先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EPS电动助力精准转向系统,经过工程师的多轮调校,在过弯时非常稳,车内乘客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null

进入2018年以来,广汽传祺持续发力,除了在销量方面延续之前的火爆状态,在产品阵容方面也将继续不断扩大,随着传祺GA8、GS8、GM8三款高端产品稳稳占据各种细分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汽传祺能够实现世界级品牌和全球化企业的梦想。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