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夏限量发售、马力预估600匹,迈凯轮释出570LT首波预告

2018年06月1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自从限量推出675LT与675LT Spider,并于2016年宣布将会把「LT (Long Tail)」打造成旗下性能子品牌后,迈凯轮终于在日前释出旗下Sports Series家族首款「LT」车型、同时也是品牌第三款LT车型的视频预告:The edge is calling,以及新车车尾局部特写;而且据了解、这款目前或许还能以「570LT」称呼的全新车型,最大马力预料将可达600匹,并会在今年夏天正式现身。

由于LT车型一向较标准车型更强调轻量化、空力设计与性能输出,加上目前已有传闻、这款Sports Series家族最竞技化诉求的新车,将会把570S Coupé的中置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之马力输出,由标准570匹提升至近600匹的水准,所以目前我们暂称570LT的这款新车,届时应该也会将车名改为与马力数值相同的「600LT」或「595LT」等。

null

LT车型一向较标准车型更强调轻量化、空力设计与性能输出,如图中675LT就拥有较标准650S多25匹的马力、更轻的车重与更好的空力设计。

此外,从目前已释出的车尾设计来看,与570S Coupé相比,570LT虽然沿用了相同的尾灯造型,但是很明显地已经换上了碳纤维后保险杠及下扰流,分流器的设计也更为夸张,且因为看不见排气尾管,所以很可能也已经和675LT一样改为中出双管式的样貌。

null

与图下570S Coupé的车尾相比,570LT虽然沿用相同的尾灯造型,但却很明显地换上了碳纤维后保险杠及下扰流,分流器的设计也更为夸张。

null

由于在车尾局部预告图中看不见排气尾管,所以570LT很可能也会和675LT一样改为中出双管式的设计。

至于上市日期与产量方面,目前已知570LT也会限量生产,但不确定是否会与675LT与675LT Spider一样各打造500辆,原厂发表的时程则很有可能会是在7月12~15日于英国举办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华,不过这些讯息仍待原厂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