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祝突破5,000万辆,马自达推出红叶馒头礼盒,瞄准吃货

2018年06月10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马自达在日本当地的车辆累计产量达到了5,000万辆,并且于日本山口县防府工厂举行了纪念仪式。但这麽重要的里程碑,可不会只有纪念仪式庆祝,马自达于6月8日宣布,与广岛知名的日式点心品牌「にしき堂」合作推出纪念版红叶馒头礼盒,一同庆祝马自达日本生产突破5,000万辆,并预计在6月10日发售!

null

马自达与にしき堂合作推出红叶馒头礼盒,纪念马自达日本生产突破5,000万辆。

にしき堂非首度合作,同源自广岛的知名馒头品牌

其实这并不是马自达与 にしき堂的首次合作,在2016年时,双方便为了庆祝马自达 MX-5生产突破100万辆,合作推出纪念版红叶馒头礼盒。马自达之所以选择和にしき堂合作,是因为にしき堂与马自达一样源自于广岛,并且创业至今也拥有多年的历史。最重要的是两间公司抱持着相同的理念,他们为了客户的笑容,多年来坚持将良好的产品交付给客户,并向世人展现广岛的魅力与精神。

null

在2016年时,马自达为了庆祝马自达 MX-5生产突破100万辆,与にしき堂合作推出纪念版红叶馒头礼盒。

5,000万辆纪念礼盒,内藏「Secret Car」隐藏车款

这次推出的「马自达日本生产累计5,000万辆纪念礼盒」,以5款马自达历代名车的侧边轮廓,作为外盒的设计。而内容物除了8个不同口味红叶馒头外,还有一张特制的卡片,这张卡片上面记有两家公司的理念,此外,这张特制卡片还绘有车型的设计图,至于是什么车型则是随机而定,总计有6款,那就是印在外盒上的5款马自达名车以及一款「Secret Car」隐藏车款。

null

特制卡片绘有车型的设计图,总计有6款随机而定,除了印在外盒上的5款马自达名车外,还有一款「Secret Car」隐藏车款。图为马自达第一款轿车R360 Coupe。

马自达与 にしき堂的异业合作对双方来说都十分有利,马自达透过礼盒推广品牌的纪念新闻,提升人们对马自达造车实力的认同,而在纪念礼盒的特殊性影响下,にしき堂的销量也能上升许多,当然,双方的知名度也都一并提升,加上双方的企业形象与理念相近,先前也有MX-5纪念礼盒的经验,相信这次合作也会相当成功!

null

100年历史广岛特产,异业结合塑造特殊纪念礼盒

红叶馒头原文为「もみじ馒头 」,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广岛最具代表性的特产,红叶馒头虽然叫做「馒头」,但与台湾区民众熟知的馒头不同。日本的红叶馒头是一种糕点,用小麦粉、鸡蛋、砂糖与蜂蜜作为原料,制作出蛋糕状的外皮,然后将内馅包起来,放入红叶形状的模具里烘烤,内馅以红豆为主,也有奶油、巧克力、抹茶等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