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10万内最值得推荐购买的国产车,就这4台!

2018年06月10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10万内最值得推荐购买的国产车,就这4台!

  --

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不少国产车企通过自主创新、与国际品牌合资造车学习经验的途径,不断的提升自己的造车工艺。从市场的反馈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可以看出,国产车的综合实力和地位越来越高,其中根据销量以及口碑来看,轿车市场中,长安、吉利、宝骏和奇瑞汽车的综合实力不错。

砖叔今天就在这四大热门国产品牌中,挑选出旗下一款产品力不错,最值得购买的轿车来,有购买轿车意愿,希望支持国产的消费者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毫不夸张的讲帝豪算得上是吉利轿车的销量担当,过去一年帝豪凭借近24万辆的销量成功卫冕国产轿车销量王座,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认可。第一季度上市的2018款帝豪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在大灯以及内饰方面提升不少,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和质感。相信凭借不错的口碑和品牌力,帝豪的销量会继续高涨。

帝豪真实口碑   帝豪头条

砖叔点评:逸动同样算得上长安轿车的销量担当,许多消费者选择逸动,就是被它的外形吸引,另外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全新一代的逸动外观在视觉上给了大家很强的冲击感,整体的造型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同时随着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不断提升,新一代的逸动车型在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的表现做到了国产10万级车型的顶尖水准,因此在新款车型推出后,当月便获得了2万+的销量。

逸动真实口碑   逸动头条

砖叔点评:艾瑞泽系列是奇瑞新形象的开端,其中从销量表现来看,艾瑞泽5算得上目前奇瑞轿车的“中流砥柱”车型。针对这款轿车而言,其主打的目标是年轻人群,全系标配ESP、10万不到就能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的性能表现不错,是10万内值得入手的轿车之一。此外,碰撞试验获得56.2分的好成绩,表明这款国产轿车的被动安全性能值得肯定。

艾瑞泽5真实口碑  艾瑞泽5头条

砖叔点评:宝骏旗下有不少耳熟能详的热销车型,除了SUV之外,在轿车领域宝骏310同样算得上一款热销“神车”。宝骏车型之所以能够热销,凭借的一个要点便是超高的性价比,就宝骏310本身来说,3.68万的起售价格,同时并不是以往国产小型车那样粗制滥造,加上不错的空间、造型,它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宝骏310真实口碑  宝骏310头条

长得漂亮又便宜!只卖7万块的自动挡艾瑞泽5了解一下?

15万买合资SUV 外观非常漂亮 开10年也不过时

不买烂大街!这几款便宜还漂亮的国产SUV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