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和C罗,精神上的『门当户对』|车壹条

2018年06月10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条

小飞象 车壹条  昨天

null

这届世界杯很可能是C罗的谢幕演出,然而,无论他最终能否捧起大力神杯,都为世界足球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C罗与WEY的『珠联璧合』也足以成为商业史上的经典一役。

文|小飞象

图|来源网络

五大联赛第一射手,皇马队第一射手,欧冠历史最佳射手,世俱杯最佳射手……这些,是C罗仅仅一个赛季包揽的荣誉;5次金球奖、5次欧冠、3次世界足球先生、7届欧冠最佳射手……这些,是C罗不懈努力的最佳证明。

这位33岁的葡萄牙足球运动员用难以置信的进球率捍卫着自己世界第一的商业价值。『没人需要和我比较,也没人会再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你就做你自己,我也会做我自己。』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C罗,这话乍听上去有些轻狂,但因为是C罗,所以他有足够的底气。

在绿茵场上,C罗的存在,令球迷安心,让队友放心。『安全感』,是赛场上的C罗所散发出的独特气场,这与一个中国汽车品牌不谋而合。5月11日,WEY正式宣布,C罗将正式出任品牌代言人。几天之后,与WEY『惺惺相惜』的C罗将出现在俄罗斯卢日尼基球场。

这届『没有中国队,没有意大利队,没有贝克汉姆』的世界杯,很有可能是C罗的世界杯谢幕之旅,英雄的『最后一战』让人们对C罗有了更多期待。然而,无论他最终能否捧起大力神杯,为世界足球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C罗与WEY的『珠联璧合』也足以成为商业史上的经典一役。

不是每一个明星都叫C罗,不是所有的SUV都叫WEY

null

执着、坚韧、勤劳、拼尽全力,这是C罗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拥有的品质。英格兰传奇中卫费迪南德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刚到曼联时C罗还非常年轻,那时他跟其他人一样想成为超级巨星,但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的努力程度比任何人都要高,正是超乎常人的努力造就了现在C罗的独一无二。』

null

虽然C罗自己本人已经亲自辟谣过,关于他每天要做3000个俯卧撑的新闻是假的,真实数字并没有如此夸张。但无论是在葡萄牙国家队、曼联还是皇家马德里,他永远都是训练场上的楷模。第一个到达,最后一个离开。

『当我正式成为职业球员之后,我就更加努力,每天不停地、持续地健身,从不间断。我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也知道如何实现它。』排除万难,向着目标进发,C罗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正是决心和坚持令自己成为顶级职业球员,帮助他一直维持在最佳的竞技状态。

『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2018体育大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WEY品牌CEO严思这样评价C罗和WEY的牵手。

2016年11月16日,长城汽车发布了豪华SUV品牌——WEY,宣告正式进军中国豪华SUV市场,品牌以『安全是一切豪华前提』为理念,致力于『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到今天,WEY旗下已经拥有了VV5、VV7,以及中国首款插电式混动豪华SUV P8三款车型。

在强者如林的中国车市,开创一个全新的豪华汽车品牌,WEY要挑战的,不仅是合资车的垄断,还有消费者的固有观念,以及中国自主汽车的最高品质。

面对未知,WEY团队选择了坚持,就像WEY宣传片里说的那样,『历经四年,汇聚1600人,只为造一辆好车』;面对强敌,WEY也足够勇敢,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就指出,『真正做好一个豪华品牌,不仅需要以努力和情怀做支撑,更要以实力与成绩论成败。』

null

于是我们看到,不给自己留退路,逼迫自己在各方面做到更好的WEY主动打破常规,公开挑战国际最严苛的安全标准。VV7成为第一个在美标小重叠碰撞试验中取得GOOD评级的中国品牌;VV5也以超越美标的成绩顺利通过车顶静压考验。而这些安全配置都已经成为WEY的全系标配。

在服务上,WEY持续提供超越期待的豪华产品和尊享服务『WEY客之道』。在硬件形象建设上,WEY旗下的4S店打造出行业首创的视觉锤;在服务水平上,WEY强调细致入微的中式尊享。

在深入了解WEY之后,C罗难掩对这次合作的兴奋之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球星和品牌,价值上的『势均力敌』

汽车品牌与足球明星的联手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其目的也往往十分简单,就是打造更年轻、更运动的品牌形象。在与C罗签约之前,WEY品牌已经成为CCTV 2018年体育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世界杯期间,WEY冠名的《天下足球》栏目也将同期播出,而系列营销活动之外,产品才是最有力的证明。

以刚刚上市、肩负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使命的WEY P8为例,得益于WEY品牌高端新能源平台——Pi4的深厚功力,WEY P8在燃油与电力上的高效汇融,通过其核心的混动双轴驱动技术,可以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和前后桥扭矩任意调配。

null

在拥有前驱、后驱及四驱的三重行驶功能后,WEY P8展现出了25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524牛米的最大扭矩。不仅如此,Pi4平台还可以通过BSG电机对发动机低速扭矩进行填补,从而令动力性提升高达30%,带来百公里加速仅6.5s的加速能力。产品的运动性从各项数值中就可见一斑。

此外,在看脸的时代,C罗和WEY品牌的牵手也在颜值上相得益彰。众所周知,C罗的商业价值不仅在与他的进球率,还有他『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身材,以及棱角分明的帅气面庞。当以7为幸运数字的C罗站到VV7旁时,两者定格了一副十分赏心悦目的画面。

外观上,VV7采用『豹形』前脸,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配合修长的LED大灯显得十分夸张;车身整体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上扬,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俯冲的效果;尾部的四出排气势十足,整体显得非常运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豪华品牌选择一位外国球星做代言,似乎也表明了WEY品牌的『野心』:足球是世界的,而WEY终将冲出国门。事实上,WEY此前已经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VV5首出国门即在法兰克福车展被《焦点》评为设计最成功五大车型之一,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获得此类殊荣。而签下C罗后,无疑将大幅提升WEY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代言人是品牌的一张名片,透过他所传递出的,是形象化、拟人化的品牌精神。不是所有品牌,都有机会找到高度契合的代言人,而无论从外在形象还是内在精神,WEY和C罗都足够契合,价值上也能够成就彼此。从这桩『美事』中,也透露出了WEY绝不将就的态度,选择代言人如此,造车亦是如此。

『有人说WEY成功了,我说,奇迹才刚开始。』魏建军说,『什么时候WEY可以卖到全球,并且得到全球的用户认可,WEY就算成功了。』而对于C罗而言,虽然已经拥有了数不清的荣誉,捧起大力神杯无疑是他的梦想之一。绿茵场上,C罗在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汽车市场内,WEY也继续磨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