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车竟能占小区4个停车位?全中国仅此一辆!看完之后不得不跪啊!

2018年06月10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这辆车竟能占小区4个停车位?全中国仅此一辆!看完之后不得不跪啊!

某小区居民因为停车而向物业集体抗议,抗议不是因为这辆车停了两个月没动窝,而是因为这辆车停车竟然占了4个车位!小区车位本来就紧张,这白白占着4个车位,小区居民不怒才怪呢!

可问题是什么车能占4个车位呢?等看过下面的图之后,我们就彻底明白了。

这辆车牌为“65555”的宝马X55呈香槟色,加长的车身达八九米,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主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这辆车是2010年在美国私人订制的。当时可是

足足等了九个月才运到国内,购车各项费用加起来近300万。

车主说这辆车停在小区里两个月也是无奈之举,因为这辆X55出了故障,因为车身太长,没有那么长的拖车可以运输,只能是雇了几个人就近把车给推到自己居住的小区里。

而且因为这辆车要更换的零件国内没有,只能从美国那面协调,因为手续和运输的问题,所以才拖了两个月之久。车主说等零件到了,车子一修好,马上就开走。

宝马X55,全球一共才几十辆,而中国仅有一辆!对此,这位车主还是很自豪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