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型SUV也是“肌肉男”,丰田C-HR上市,不火没道理!

2018年06月10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小型SUV也是“肌肉男”,丰田C-HR上市,不火没道理!

有人问知事君现在最火的车型是什么?毫无悬念,当然是迎合时代的紧凑型SUV车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紧凑型SUV,从外观到实用性上,都比其它车型更具有优势,已经推荐了无数紧凑型SUV车型,今天,来聊聊广汽丰田主推的这款C-HR。

颜值外观上,当2014年这款C-HR第一次在国外车展上作为概念车亮相的那一刻,就被无数闪光灯注目,而投产上市的C-HR在外观上,跟2014年的概念车几乎是一模一样,属于原版引进,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概念车的精髓。

外观整体采用了立体钻石雕刻活力稳健的SUV车姿,凌厉有力的前脸设计,肌肉感十足的惊艳侧影,撩动人心的尾部设计,个性化的车身颜色,显得张扬有个性。车身尺寸方面,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前脸的头灯开启时,呈递进式的闪烁状态,显得暖心又不失温柔,别有用心的细节设计,最早只能在豪车上才能体验到。

//////////

年轻化消费群体,虽然追求外观上的颜值魅力,但也是理性的消费群,如果只有颜值,没有安全实用的操控性,一切都是白搭。说完外观,来看看C-HR在安全性方面的情况。作为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一直是各地车展上的焦点话题,并在2017年,拿到了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五星的好评度,一度成为同期参评车辆的最顶级。

C-HR采用TNGA全新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全系标配十个安全气囊,并首次在副驾驶席搭载座椅座垫安全气囊。C-HR搭载了丰田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全面提升行车安全性。  

外观好看,又极具责任感,这算是挨边了男神级的一些特质,想要达到男神级的高度,再来看看“爆发力”方面。C-HR搭载全新开发的TNGA动力总成——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为全球C-HR中率先搭载,同时也是中国车型首次搭载,具备极为优秀的热效率和动力表现。其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40%,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达到12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203N·m/4400~48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L,为同级最低油耗。

丰田C-HR设计风格都源自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功能。

丰田C-HR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雾灯组、前雷达、多种尾灯组样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色车身、多种轮圈造型、多种前/后保险杠以及翼子板样式等。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

广汽丰田C-HR不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实用性和操控性上,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用心的设计和细节上的运用处理,吸引到众多消费人群的关注,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的C-HR,在售价上却并不像外观那么张扬,15万左右的定价销售显得多少有些保守,外型过硬,综合值也拿到了高分,售价亲民,这样的节奏,想不火都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