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双叒叕降价了!这些大牌合资SUV动不动就优惠2、3万!

2018年06月11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又双叒叕降价了!这些大牌合资SUV动不动就优惠2、3万!

  --

现在不单单是国产车企竞争激烈,各大合资车企之间的竞争也是你争我夺,从自降身价的韩系SUV如现代ix35,到不断推陈出新的德系SUV如斯柯达柯珞克等等。这些大牌合资入门紧凑型SUV的竞争远不止如此,虽然是新车上市不久,但为了夺得更多市场份额和消费者的喜爱,它们甚至开始大打优惠价格战了!

今天,砖叔就结合这些合资新生力军和老牌势力紧凑型SUV的优惠情况,看看哪款让你最心动?

 

砖叔点评:劲炫ASX与欧蓝德一样,是广汽三菱在国内投放的紧凑型SUV,不过它更为亲民的起售价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由进口转为国产之后,性价比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现在市面上还有不小的优惠力度,值得购买。另外砖叔在这里给大家提醒两点:1、劲炫ASX的后备厢偏小 2、三菱新的紧凑型SUV Eclipse Cross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喜欢的它的朋友可以选择再等等。

 劲炫ASX真实口碑  劲炫ASX头条

砖叔点评:对于一直水土不服的法系车来说,东风雷诺-科雷嘉的设计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的,大气且时尚。同时,较大的车身尺寸让它拥有更大的后备厢装载空间,我们实测它的后备厢能放下11个箱子(30*30厘米)。现在在市面上,科雷嘉普遍有着2万的优惠力度,但入门车型优惠比较少,这里砖叔从性价比的角度建议大家购买中配车型较为划算。

 科雷嘉真实口碑  科雷嘉头条

砖叔点评:日产逍客作为老牌合资入门紧凑型SUV,月均1.5万辆的优秀销量成绩也是它最有力的证明,原因是相比上一代的逍客,这一代的车型换上了日产V-Motion家族特征之后,一下年轻了许多,加上充满性价比的售价,当然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热度了。除了性价比,选择逍客的另一大原因是省油,我们实测它2.0L车型百公里油耗成绩为5.1L,让人满意。不过,它让人吐槽的地方则还是低配车型配置较为简陋和内饰塑料感颇强。

 逍客真实口碑  逍客头条

砖叔点评:柯珞克外观宛如一款缩小版的柯迪亚克,分辨率极高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造型都十分讨人喜欢。相比海外版,国产版柯珞克已经轴距加长了58mm,比同级别的逍客、指南者、科雷傲等对手都是占据上风的。另外,柯珞克入门车型就标配了诸多配置了,整体配置在同级列车型中同样有着优势。3月份才上市的柯珞克,现在在市面上已有3千到1万不等的优惠幅度了,可以看出斯柯达为了与上面这些老牌合资入门紧凑型SUV竞争也是下足了功夫。

柯珞克真实口碑  柯珞克头条

被国产车逼的!这些10万出头的合资家轿大减价,最高优惠超过4万

最高优惠10万!看来豪车也不都是那么贵!

优惠超过2万元!这三款精致的小钢炮现在很适合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