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挑花眼!2018年上市的新款SUV,这6台性价比最高!

2018年06月11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别挑花眼!2018年上市的新款SUV,这6台性价比最高!

从蓝海变红海,关于SUV市场即将饱和、单独车型销量也将不如从前的言论逐渐多了起来,但是从2018年年初,各大汽车厂商推出的车型来看,它们似乎并没有太多这方面的担忧,新推出的车型中不仅有像哈弗H4、宝骏530、荣威RX8和众泰T500这样,准备在各个细分领域发力的全新车型,也有像长安CS75这种迎来中期改款的热门车型,更有日产途达这种,准备在本就小众的硬派SUV市场中分一杯羹的高性价比新秀。那这几款重磅车型在产品力上的表现又如何呢,今天砖叔就来带大家看一下。

推荐理由:

作为宝骏560的“替代者”,宝骏530从发布之初就受到很高关注,并且在今年3月份上市之后也取得了很好的销量表现,例如4月份它就凭借单月超过1.5万台的销量,跻身销量排行榜的Top10。530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高水准无疑是它的一大亮点,同时新车也终于加入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使得它不会再像510那样,因为半自动变速箱而被人诟病。

砖叔提醒:

虽然宝骏530依然延续了560高配置的特点,但是在细节的做工上,依旧有待提升,同时在实际驾驶感受上,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并没有像它的数据看起来那样出色。

 宝骏530真实口碑  宝骏530头条

推荐理由:

哈弗为了进一步完善它的产品线,不断在细分市场推出全新车型,于今年3月份上市的哈弗H4便是这样一款车型。它的定位介于H2和H6之间,4月份5000余台的销量表现,也证明了市场对它的认可程度。H4全系依旧采用了红、蓝标车型搭配,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造型设计的需求,同时丰富的配置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像LED大灯、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

砖叔提醒:

哈弗H4全系使用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在动力表现上依旧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同时在新车阶段,内饰的异味也会有一些偏大。

  哈弗H4头条

推荐理由:

作为国产SUV中的实力派,长安CS75月均2万余台的销量无疑是它最好的证明,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中,长安终于带来了消费者期盼已久的中期改款CS75,它对之前被消费者诟病已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十分有针对性的修改,使新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设计上也更具科技感,同时还对车辆的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不仅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更高,而且涡轮介入的时间也将更早。

砖叔提醒:

由于新款车型刚刚上市,因此目前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在意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等一段时间再入手。

 长安CS75真实口碑  长安CS75头条

推荐理由:

众泰T500高颜值的外形,不仅助力众泰证明了它们原创的设计实力,而且自3月份上市之来,累计超1.1万台的销量,也表明了它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在动力总成上,T500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拥有着不错的平顺性,同时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的表现也都比较出色。

砖叔提醒:

T500作为一款紧凑级SUV,仅仅6.98万元的起售价,无疑使它拥有了很强的竞争力,但在配置上却显得有些差强人意,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都要到中高配车型上才可以看到。

  众泰T500头条

推荐理由:

在继哈弗、长安和传祺分别推出了中大型的7座SUV之后,荣威品牌也终于在4月份推出了它的第一款中大型SUV产品——RX8。继承自荣威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使RX8在外观上看起来大气硬朗,在内饰上也能给人一种豪华与科技并存的感觉。同时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的结构,也为它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因此RX8车型的优势在于,它既能够兼顾城市驾驶,也可以满足我们偶尔希望去郊外撒个欢儿的需求。

砖叔提醒:

RX8在对发动机噪音的控制上显得有些不足,在急加速或者高速巡航时,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会显得有一些偏大。另外,RX8在底盘调校上,也会显得有一些偏硬,影响乘坐舒适性。

  

推荐理由:

在4月份刚刚上市的途达,对于热爱越野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继福特撼路者和牧游侠之后的又一福音,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带有后桥差速锁的分时四驱,以及2.7倍的扭矩放大系数,都使它的越野性无法被人忽视,同时16.98-24.58万的指导价,也使它拥有了很高的性价比。

砖叔提醒:

对于整备质量在2吨左右途达来说,2.5L发动机最大135kW的功率和251N·m的扭矩,在日常驾驶中还是会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好在它摒弃了日产惯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换用了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传递方面会更加直接有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