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曝光,外观与M8 GC概念车高度相似

2018年06月11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曝光,外观与M8 GC概念车高度相似

日前,外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与此前亮相的M8 GC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相似。

全新宝马8系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销售,除敞篷版车型外,宝马还会推出常规的两门和四门版车型,以及高性能的M8系列车型。

全新宝马8系的外观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两侧“天使眼”大灯造型犀利,M系列运动样式的保险杠两侧配有空气导流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轮毂和蓝色刹车卡钳。尾部造型圆润,横条式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下方同样配备空气导流槽,排气为双板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M850i有望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30马力,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以及xDrive四驱系统,M850i的百公里加速有望突破4秒,超过现款宝马M6车型。此外,宝马还将推出840i车型和至少一款柴油版车型。

转自宝马客



「鉴赏」又一台扮猪吃老虎的姿态猛兽 奥迪S6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09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3.09
中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