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快过来看看 广汽传祺的“三8”在重庆车展搞事情了

2018年06月1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本届重庆车展,广汽传祺轿车、SUV、MPV三大势力悉数到场,展示着广汽传祺最强的高端整容。当然,此“三8”非彼三八,是指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型,在中国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率先完成了各个细分市场高端车型的布局,成为中国品牌的实力选手,有点要在重庆车展稿事情的节奏了。

null

车展现场,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绝对是展台上主角,收到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

null

传祺三“8”成就三大车型中国高端车型标杆

作为高端突围的首款车型,传祺GA8在设计、品质和技术等各方面都代表了传祺造车的最高水准,堪称“中国品牌豪华车典范”之作。而传祺GS8则成功打破了20万元价格天花板,取得年销超10万台的佳绩,创造了中国品牌高端突围的新高度。传祺GM8更是一举打响了高端MPV市场的攻坚战,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便捷报频传。4月和5月,GM8终端销售均超过3000台,成为高端MPV细分市场中,唯一一个月销超过3000台的中国品牌车型。

null

除了在本届重庆车展对这三款高端车型进行重点展示,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产品、了解产品,传祺还将于本月底在重庆举行“驭享新豪华 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届时,这三款高端车型将齐聚一堂,通过各种专业试驾科目,让消费者0距离体验传祺产品的品质魅力和优异性能。

来传祺展台有福利 看到赚到

本次车展,除了三款高端车型的重磅登场,广汽传祺还针对全系车型打造了“传祺礼遇 千万钜惠”促销活动,其中传祺GS4、传祺GA4、传祺GS8这三款车型的力度最为诱人。

传祺GS4是消费者熟知的一款“网红”车型,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近90万辆,堪称是中国品牌SUV中的典范,消费者青睐和认可的购车佳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这款经典车型的魅力,广汽传祺推出购传祺GS4可享“首付2.88万,2年0利息”的金融钜惠。

null

对于传祺GA4,也只要首付2.38万即可开回家。这样的金融政策对于那些初入社会,追求生活品质提升的年轻人而言,无疑是其圆梦的助推器,让成为“有车一族”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null

对于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传祺也制定了相应的金融政策——购买者不仅可享受“5成首付两证贷 12期0利息”,更可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

null

写在最后

广汽传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畅享自由出行的乐趣。经过十年匠心坚持,不仅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还获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入围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等一系列成绩。可以说,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有与合资抗衡的能力,对于车传祺而言,坚持品质的同时,客户关系也尤为重要,里只有如此两手抓,2020年百万辆的销量目标擦会进行渐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