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见此车误终身 全新宝马X5能否成为你的心仪之物?

2018年06月11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管你承不承认,这个世界上总是会存在那种一见便能误终身的人、车、万物。可能是因为盛世美颜,可能是因为笑比蜜甜,也可能是因为他带给你从未有过的特别感觉,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的注意力在他身上停留超过8.2秒,那么你无疑已经被他所深深吸引。选车,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是一个极为贪心的心理过程,手握有限的预算,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往上探;当颜值、功能、操控、个性、品牌等各方面都心仪时,却发现售价却已远远超出了原本的预算,但其实这并不妨碍你对他的喜爱。

null

穷极一生追求美,新一代X5颜值几何?

这时,一部分人会选择退而求其次,而另一部分人则选择再等等,等手上的钱再多一些,等车子的优惠再多一些,等金融政策再利好一些……的确,手上的钱多了、车子的优惠幅度大了、关税马上也要降了,却发现全新换代车型也来了。其实我对后者是有一定羡慕的,羡慕他们“非他不可”的坚定,羡慕他们还能对一件事物拥有那种强烈的渴求。

null null

言归正传,奥迪Q8发布的热度还未消退,宝马新一代X5又紧接着上市,二者虽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毫无疑问从价格到性能上都属于同一级别,Q8能用科技“武装”自己,新一代X5当然也不会示弱。家族式的前脸就足以令人生出对“高级脸”的一种常规感叹;更不用说那对已经砸中很多人小心心的500m穿透力的激光大灯。其实这也是必然的,作为宝马SAV(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家族的开创之车,历届X5都是代表了X系列的最新格局,宝马没有理由不为X5灌注更多的心思。

null null

为了满足国内追求大的心理,新一代X5在车身尺度上再一次变大,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45mm,轴距为2975mm;与现款X5相比,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36mm、66mm,轴距增加了42mm,高度减少了17mm。话说,新一代X5的尺寸都快赶上揽胜,虽然尺寸上变成了“绿巨人”,但新一代X5的设计上貌似丝毫没受到影响;这是因为车头部分,中网、头灯以及前杠上的扩散器尺寸都变大了却高度减小了。

null null

而且新一代X5将继续提供两种套件X Line和M Sport,X Line和以往一样可以当做越野套装来看,而M Sport就不用多说,此次新一代X5发布的外观图,基本上都M Sport版,其中滋味,自行领会。

降住中年油腻男,新一代X5打的什么主意?

对于一个普通的颜控而言,美成上面那样大约就够了,可是对于一个爱美无上限的人来说,显然还不够。同之前的X3一样,宝马为了摆脱在BBA中的造型以及豪华感的劣势,X5最重要的进化,恐怕就是内饰了。 同奔驰、奥迪的思路不同,X5在内饰部分还是保留了大部分实体按键,中控台除了用了更加好的钢琴黑材质饰条外,大面积哑光金属饰条的点缀也为新一代X5增加了一丝丝豪华感,而这一张“王牌”无疑就是想把中年油腻男收入怀抱。

null null null

宝马笃定的,就是那些手里多金、品位不差、且30岁以前便实现人生自由的土豪们,绝对会喜欢上宝马X5这种霸气而唬人的设计,而非GLE、X6以及Q8的那种优雅风。“优雅”属于一个中性词,是一个可以用于所有人的形容词。例如,一个油腻中年脱发男(幻想高中的某个老师或者教导主任),只要穿上一件量身定做的燕尾服,再举着一个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酒杯,缓慢摇晃着杯里头与长城干红有点像的葡萄酒,也能算得上是优雅。但这样的油腻脱发男绝对无法hold住一辆GLE(X6或者Q8),而一辆X5则是可以无差别对待。

SAV开创者,新一代宝马X5会翻起风浪?

20多年前,第一代X5推出的时候,宝马同时创造了SAV的概念,将越野和高性能糅合在一起,打开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拒不完全统计,前三代车型在全世界总计销售了220万辆,对于一款豪华大型SUV而言,绝对是可以写进历史的里程碑。而今第四代车型即将上线,其又会翻起多大风浪?

null null

新一代X5在海外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柴油的参数就不说了,因为跟国内的市场基本没啥关系,而汽油发动机有xDrive40i(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xDrive50i(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型号,3.0T版本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450N·m;4.4T版本最大功率339kW(462PS),最大扭矩650N·m;所有的车型均会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给出的数据xDrive40i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xDrive50i的这个成绩继续缩短至4.7秒。

null null

除此之外,新一代X5还会首次配备越野套件,后部的加固车底护板、双车桥空气悬架以及电控差速锁,保障其越野性能。另外,还可选装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的双车桥空气悬架系统,更加有效地提高了驾乘舒适性和越野道路的通过性。

【写在最后】

至于X5未来会有多大的市场,千万不要怀疑国内土豪们的实力,在前些天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发布会上,劳斯莱斯给出的数据是:相比起劳斯莱斯全球车主45岁的平均年龄,中国的劳斯莱斯的平均年龄只有39岁。重点是,20岁以下的车主人数,占到了20%。所以新一代X5上市的时候,如果价格合理,市场绝对会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