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你对丰田C-HR有意,请先务必关注下这个点!

2018年06月1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汽车界里的三巨头之一,丰田各方面的车型都很齐全,但是唯独在小型SUV里却出现了空白。而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热,各个细分的市场也成为了各大车企竞争的焦点,小型的SUV作为入门级车型更是车企必须拿下的一块蛋糕。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丰田再也坐不住了,据官方消息获悉,丰田C-HR将在今年的6月23号正式上市中国。

null

丰田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国产CHR外观与海外版的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外观犀利充满力量感,整体采用很多的线条去勾勒车身,十分张扬科幻,锐利修长的LED大灯配上前脸的肌肉线条,显得相当有气势。C-HR搭配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有颜有实力的车吧!

null

外观方面,修长的大灯组非常的犀利,前脸整体的线条勾勒,显得力量感十足,下方的网状进气口及包边的设计带来的运动感极其强烈。

null

凸起的轮拱加上饱满的肌肉线条,使得整辆车的力量感十足,整车给人的视觉冲击极大,五辐式的龙卷风轮毂,造型独具一格。

null

侧面看,熏黑的C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显得很有科技感。而后门的门把手隐藏在C柱上与整个车身浑然一体,营造出一种两门式的视觉效果,更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典型的紧凑型SUV尺寸。

null

车尾部分,凹凸有致的线条与前脸相呼应,显得很张扬,独特的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车顶的后扰流板与溜背式的D柱造型,十分的惹眼,乍眼一看还有点跑车的味道。

null

内饰方面:纯黑的内饰搭配钢琴烤漆高光内饰板,奢华而不失内涵,而其中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操作便利性,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颇具科技感,座椅较为柔软承托性很好。

null

后排的空间不是很大,腿部空间有点狭窄,车门两侧都设有杯架,这一点很贴心。运动型外观的设计需要使得后排车窗非常小,作为一个5座车,这种后风窗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极为少见,坐进去不用想象也会感觉些许压抑,大大的影响了后排乘坐的舒适度。同时,极为靠后的后排座椅设计,在保证了后排空间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牺牲了行李箱容积。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功能,而其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CHR搭载的是丰田针对TNGA架构研发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使得热效率高达40%,在保证动力足够的情况下减少油耗。

总结:C-HR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上在同级别车中可以说是独领风骚,科幻运动的外观跟过去丰田的中庸朴素相比这辆车是丰田对于自己的一种突破,2.0L的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动力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可谓是绰绰有余的。只是提醒一点:如果有意,请务必感受一下后排车窗太小可能会带来的压抑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