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八万块钱买这台SUV,动力强配置高坐着还舒服,媳妇这次双手赞成

2018年06月1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纵观车市,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占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是不可否认的。伴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进步和消费环境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已经摘下了曾经对国产车的“有色眼镜”,可以更加理性、客观的去选择一台更合适自己的车。

null

但一台车究竟如何,不仅仅要看上市之初公布的售价和配置以及产品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车主在日后长久使用过程中,这台车是否能做到尽职尽责、省事省心。近日,汽车情报新媒体就采访了一位2018款海马S5的车主,从最初的选车到如今的用车,他对于这台2018款海马S5的评价会是什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千挑万选,只因多看它一眼

今年25岁的李先生是来自河南许昌一家广告公司的职员,由于今年年初李先生刚结完婚,所以添置一台家用车的事就自然提上了日程。“因为去年刚刚买了套新房,所以手头的积蓄有限,这次买车的整体预算就只能控制在12万左右,父亲的老款桑塔纳自己以前经常开,所以这次自己买车,就直接锁定了空间更大、驾驶视野更开阔的SUV车型,而且我和我老婆都是典型的外貌协会,外观对我俩来说非常重要,一定得好看、个性。”

null

有了这些基本条件,李先生的选车之路就紧锣密鼓的开始了,经过一番筛选后,东风本田XR-V、广汽传祺GS4、海马S5、东南DX3这四款车进入李先生的备选清单中。说起最终为何选择了2018款海马S5,李先生表示:“单看外观,这几款车我都比较喜欢,各有特点,我媳妇比较喜欢2018款海马S5,觉得它个性的外观非常符合我们的审美,这也是我们最终选定它的一个原因。”

动力充沛,同级最强有乐趣

“其实,我自己开车对动力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最初买车时,其实我最先试驾的是XR-V,但是1.8L的超预算,1.5L的动力太弱,想到未来花钱的地方还很多,最后还是放弃了。紧接着试驾了广汽传祺的GS4,但是试驾过程中,试驾车搭载的那台7速双离合在低速表现让我不太满意,就没再考虑。至于东南DX3,因为经销商离家实在太远,所以就没去。”李先生说道。

null

谈到手中这台2018款海马S5的驾驶感受,李先生脸上写满了兴奋。“我之所以考虑海马S5,除了它的性价比,就是那句强动力SUV的广告语,强劲的动力在试驾时带给我的感受就非常不错,转向指哪打哪,非常精准,涡轮增压的加速感受非常有激情,而且不仅跑得快,刹车也非常稳。曾经有一次因为打电话分神,当时大约50km/h的速度,在意外即将发生的一瞬间,一脚刹停了,这件事我印象非常深,2018款海马S5的安全性也让人非常有信心。”经过动力方面的多项对比之后,2018款海马S5无论是账面数据还是试驾感受都要优于其他几款车,所以最终在今年四月份购买了2018款海马S5。

配置丰富,空间表现有惊喜

有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平时用车的地方就多了,空间和配置绝不能含糊,在经过两个月的使用后,李先生对于2018款海马S5的空间表现非常满意,这也完全得益于2018款海马S5较大的车身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李先生本人坐在后排还依然能有不错的腿部空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极大程度拓展后备箱空间,这也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

null

而在配置方面,2018款海马S5不仅配备了超清360°智能全景影像、8英寸触控液晶大屏、手机智能互联、定速巡航、大尺寸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等配置,而且还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李先生表示:“2018款海马S5配置增加了不少,像后雷达、超清360°智能全景影像这些实用性配置对于偶尔也会用车的老婆来说的确非常实用,而且还有低首付、两年0息等等的优惠政策,真是很实在”。

null

因车结缘,生活事业双提升

生活中的李先生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人,风趣幽默且非常健谈,平日里的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成了有车一族之后,李先生会不定期的和家人朋友一起组织自驾游。而在几次长途驾驶后,2018款海马S5的出行便利性和性能稳定性都让他越用越省心、越用越放心。

null

也正是因为这台车,让李先生的交际圈变得更大,在购车后,他通过海马S5的车友会结识了不少当地的海马S5车主,并通过平时的聚会彼此成为了志趣相投的朋友。“海马S5让我们这些车友变成了生活中的朋友,除了聊自己的爱车,我还和其中一位车友在工作上有了交集,他现在不仅是我的车友、朋友、还是我的客户”,李先生开心地说道。

结语:接近两个小时的接触,从幽默风趣的李先生身上,不仅看到了这群车主身上积极向上、年轻活力的共同点,也更能看出他们和2018款海马S5产品调性上的契合。综合来看,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2018款海马S5不仅是个合格的生活帮手,更是个有趣的灵魂伴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