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公布2022发展计划

2018年06月11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2018年6月宣布了第一个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降低公司的环境影响,预计未来靠着推出更多电动车将降低碳排量40%、并且推动更多诸如ProPilot等自动驾驶系统,目标将日产车辆的死亡人数降到0,除此之外还针对管理与人事方面进行管理与变革。

null

日产在2018年6月宣布了第一个可持续发展计划。

日产在2018年6月首度宣布全面性的中期计划,这项计划是基于2001年所制定、目标长达50年的绿色长期计划的更多举措,目标将在2022年时达成,以扩大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思想,包括多元化和包容性,以及更强大的管理。

这项计划总共分成3个部分:环保、社会、管理,环保部分,预计新车碳排放量在2022年时比起2000年要减少40%,最主要是靠着增加电动车销售来达成,预计在2022年时目标可销售百万辆纯电动车。除此之外还将推动NCE日产节能协作活动;利用可循环利用的锂电池等回收材料,将新材料使用减少70%;减少车辆生产过程中的有机挥发物、减少全球工厂用水量21%。

null

日产预计新车碳排放量在2022年时比起2000年要减少40%。

另外日产也将发展Vehicle-to-Everything(V2X)系统来提升燃油效率,所谓的V2X是多种车辆通讯系统的组成,包括V2I(车辆到基础设施)、V2V(车辆到车辆)、V2P(车辆到行人)、V2D(车辆到设备)等其他更具体类型的通讯。

null

在管理方面,日产将实施3道防线系统,确保其公司管理更加完善。

在社会的部分,目标在2022年之前高度提升汽车安全性,透过于全球20个市场推出20款新车像是ProPilot等自动驾驶科技,使日产车辆的死亡人数降至0。另外预计将在2023年4月1日前将全球女性管理人员比例增加至16%、日本增加13%。最后在管理方面,日产将实施3道防线系统,确保其公司管理更加完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