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三大件为什么受到车主喜爱?

2018年06月11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众所周知,汽车的三大件为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这三项组成了汽车的基本雏形,而现人们买车最看重的竟然是汽车的外观和三大件,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image001.jpg

  汽车的外观。现在很多的人和起初我是一个想法,汽车的外观一定要炫酷,这样开出去车才有回头率,因为看多了像法拉利和劳斯莱斯这类价值不菲的车的外观后,再看其他车确实不怎么样,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但是有的人总想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在这里我想告诫大家千万别被汽车的外观所迷惑,这里的一个典型代表就是克鲁兹了,复刻版大黄蜂。我那次在汽车市场闲逛之时看到的,晃眼望去是一款很特别的车,随着我的走进,然后开始细细的品味这辆车的时候,我才发现这款车特别的俗气,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实属不伦不类。无力吐槽。但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对于车的外观也是很重要不是吗?突然想起了很多剁手党的这种疯狂买买买的行为。

image003.jpg

  汽车的三大件。这东西完全是一个汽车的灵魂,就像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都会了解的iOS,安卓系统在手机的存在。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大家都会去网上进行了解的。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能不能省油啊,什么最大马力啊什么。而作为懂车的人来讲配饰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如果没有,大可不必去追求。对于汽车的内饰音箱这些,除非你是一些音乐发烧友,才会更注重一些,但是现在的自己安装的音箱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需求。

image005.jpg

  所以以上几点就是导致了我们目前人们去买车会关注的是三大件而非那些配饰的原因了。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