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们近距离帮你体验了一下搭载宝马动力的华晨V7怎么样

2018年06月11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我们近距离帮你体验了一下搭载宝马动力的华晨V7怎么样

华晨汽车自2003年便开始与有着全球领先技术的宝马合作,近十五年来,宝马不仅带来了先进的造车理念和经验,更是授权了N20发动机、王子发动机等核心技术。这也使得华晨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在汽车行业中,唯一一个从合资伙伴中取得当年核心技术的中方企业。同时在宝马的支持下,华晨集团与麦格纳联合开发出中高端模块化平台M8X,并带来了平台首款SUV车型华晨中华V7。

基于宝马标准打造的M8X平台

由宝马技术支持,华晨联合麦格纳共同打造的全新模块化平台M8X,采用了与宝马同级的技术、制造和安全标准,具有自动化、互联化和电气化等优势。该平台以中高端战略车型为主打,可覆盖轿车、MPV、SUV、新能源等车型,此外还有多项宝马技术。该平台的衍生车型均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具备自动驾驶技术,此外还有强大的车联网技术。未来华晨中华还将基于M8X平台开发插电混合动力模块。

中国文化元素十足的外观设计

中华V7是基于M8X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其外观设计由意柯那设计总监Samuel Chuffart操刀,整车的外观原创度高且十分协调,运用了大量中国文化元素,营造出了大气动感的姿态。

车身侧窗运用了黄金比例分割,使得侧面线条更加动感;空气动力学设计采用与宝马3系、7系相同的线条,不仅视觉效果美观,风阻也更小。

车尾的造型相对较为简洁,肌肉般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尾灯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顶部的尾翼与高位刹车灯延续了侧面的运动感,而底部凸显出的高亮保险杠与镀铬排气口,又为整个尾部增加了一丝豪华感。

车内的亮点不只有10.4英寸超大屏

中华V7的内饰造型设计也十分规整,10.4英寸超大液晶屏取代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不过下方依然保留了几个比较常用的功能键。三幅平底方向盘握感舒适,尽管仪表盘没有采用纯液晶,但显示效果也足够清晰。

抬头显示的信息丰富度和清晰度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个配置非常直接的带来了行车的仪式感。此外还有Bri-Air2.0 智能车联网系统、360度影像、大灯高度调节、雷达开关等多个配置。除此之外,整个中控台几乎全部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无论触觉还是视觉都诚意满满。

2770轴距带来超大乘用空间

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2mm×1753mm,并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前排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柔软度都是合资级别的标准,而多项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腿托的配置无疑提升了豪华感。

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并且地板也没有明显的凸起。5座版的后备箱空间相当大,并且十分平整,此外还提供了7座车型可选,空间方面目前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

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是提升车内空间感的重点,中华V7的天窗开口尺寸为793mm×1144mm,开启尺寸为793mm×580mm,表现十分出色。

货真价实的宝马技术发动机

中华V7搭载了CE16型的宝马王子发动机,在发动机罩上也是光明正大的印上了BMW三个大字母。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的数据,对于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已经算亮眼,据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8.7秒左右。

电子档杆的造型十分熟悉,与之匹配的是这台德国格特拉克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档杆下方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

华晨在中华V7上取得的让人欣喜,抛去宝马发动机的光环外,新车外观内饰的做工和设计都更加精致豪华,并且在智能网联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看来华晨为M8X平台砸的36亿真真正正是用在了刀刃上,希望中华V7在未来的销量上能一路高歌猛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