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买车的再等等!这几款重磅新车将上市覆盖10万到100多万

2018年06月11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第二十二届深港澳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而关于此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车的闪光点可是一点都没有因此而黯淡。一起看看今年深港澳车展都有哪些新车亮相吧!

1、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CLS

售价:80.88万-83.88万元

null

 

全新一代奔驰CLS于深港澳国际车展前夕上市,该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改变。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溜背式的设计,内饰上更具豪华感,科技配置也有明显的提升,另外无框车门也是轿跑车必不可少的配置。

null

 

全新CLS整车的尺寸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而降低的车身高度带来低矮的轿跑视觉感。动力方面新CLS除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外,还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为299Ps,最大扭矩达到400N·m。比较遗憾的是,3.0T动力的车型并未引进国内。不过,按照2.0T+9AT+48V的水准来看,不知道您觉得80.88万元起的新CLS值不值呢?

2、一汽-大众 探歌

预售价:15万-20万元

null

 

一汽-大众在4月18日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紧凑级SUV T-ROC的中文名(探歌),国产版的探歌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了77mm,属于入门紧凑型SUV的级别。双色车身以及精致的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精致,这样的颜值迎合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null

 

探歌的内饰虽然谈不上新颖,但车内使用了比较活泼的配色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动力方面,国产版探歌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全时四驱系统。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它能否一炮而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3、丰田C-HR/奕泽IZOA

预售价:预计14万-18万元

null

 

和卡罗拉、雷凌一样,国产C-HR依然也会有两个版本——一汽丰田生产奕泽、广汽丰田C-HR。而两款新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为横条设计,同时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国产C-HR为黑色网状设计,以此来区别身份。从造型上来看,C-HR与卡罗拉的设计比较相似,但小巧的进气格栅将两个头灯融为一体,保险杠上面则通过不同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4445)/1795(1825)/1565mm,轴距为2640mm。作为丰田TNAG架构下的又一款车型,国产的C-HR搭载了同全新凯美瑞同款动力组合。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Ps、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N·m,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据悉,新车将在本月的23日上市。

4WEY VV6

预售价:16万-17万元

null

 

在VV7、VV5取得成功之后,WEY又加速推出新款SUV车型VV6。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VV5的设计,辨识度颇高。内饰设计和布局跟VV5基本相同,变化之处是采用了双色搭配,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以及新款的方向盘和挡把。

null

 

全新VV6的长宽高为4625/1860/1720mm,轴距达到2680mm。动力方面,全新VV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后期VV6或将推出一款1.5T版本,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5、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预售价:燃油版15万-18万元

混动版补贴后预售价:25万-30万元

null

 

此前,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就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在外观上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外观相比起上一代的唐要显得更加的年轻、有辨识度。内饰设计也是焕然一新,总体上变得更加的简洁明了科技感十足。尤其是中控区域那块支持90度旋转的15寸的液晶显示屏。

null

全新唐的长宽高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是2820mm,标配7座的布局。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9Ps;DM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Ps,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

6、奥迪Q8

预售价:80万-140万元

null

 

全新奥迪Q8的造型相比现有的其他奥迪车型都有些“异常”。无框式车门设计、霸气的前脸让其更具辨识度。内饰方面,奥迪Q8和奥迪A8比较接近,但整体科技氛围很浓烈。

null

 

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是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8搭载了3.0L柴油发动机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其也采用了48V轻混技术。这款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6Ps、最大扭矩60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速度可达232公里/小时。另外全系车型都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之后奥迪Q8还会推出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车型。

7、劳斯莱斯 库里南

预售价:640万起

null

 

要说最壕的SUV,劳斯拉斯库里南当之无愧。这款由劳斯莱斯打造的SUV拥有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马车式对开门等造型设计,乍一看仿佛一台底盘升高后的幻影。内饰方面极具奢华,其巧妙地对时尚和复古进行平衡。

null

 

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动力方面,库里南将搭载一台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0Ps,峰值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总结:

车展现场还有过百台新车展出,在这里就不一一呈现了。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在等等还有很多新车将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