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汽约车成功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出行 树立出行行业品质风范

2018年06月1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于6月9日至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这也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此次峰会的召开,不仅标志着各成员国在深化团结互信、安全合作、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务实合作、系牢人文纽带以及扩大国际影响六大方面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也为世界展示新时代下大国崛起的决心。在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首汽约车成功为参会的众多大会代表和外宾提供了出行用车服务。

null

  为保障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进行,首汽集团选派国宾车队,首汽约车提供500余台车辆,包括舒适车型、商务车型以及多功能无障碍车辆等,参与大会核心交通运行保障任务。首汽约车运营团队在服务前就多次召开安全服务培训会,对参会车辆逐一进行细致检测,以保障参会车辆的相关技术指标万无一失。同时还对所有参与保障工作的驾驶员进行多次培训,由车队队长为司机们分配各自的接送任务、行车路线,并确保车辆整洁、服务礼仪标准到位,确保能够为所有来宾带来安全、文明、高品质的用车服务。

  而在此前举行的城市交通运行服务保障誓师大会上,首汽约车驾驶员代表王占平师傅还代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城市交通运行保障团队进行庄严宣誓,承诺坚持最高标准,文明服务、礼貌待客,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保障工作。

null

  作为网约车行业标杆企业,首汽约车不但拥有传承自首汽集团的丰富线下运营经验及高品质服务保障能力,自成立以来还多次为中央及地方重大政治会议、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G20峰会、厦门金砖会议、APEC会议等国内外高级别会议提供国宾级的出行服务,并且此前也曾承担过上合峰会的用车保障工作。

null

  首汽约车负责人表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是展现我国国力,促进成员国之间政策沟通和交流,促进国际经济发展的重要盛会。首汽约车在此次服务中,用满腔热忱让所有来宾感受到中国在互联网出行领域的进步和发展。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不仅展示出了首汽约车专业、国宾级的服务风采,也成功为城市争光,为国争光,展现出中国作为大国强国的经济文化风采。”

  能够参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交通保障工作是峰会对首汽约车合规、品质服务的认可,也是首汽约车的荣耀。对于正在高速发展的首汽约车而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是首汽约车展示自身合规化、品质化服务的“关键窗口”,为首汽约车赢得了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借助首汽约车所展示出的网约车服务风采,助推出行行业走向新纪元,在为人民带来更加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为建设交通强国添砖加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