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经典轿车跌下神坛,曾经6年卖掉500万辆,如今被国人嫌弃!

2018年06月1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又一经典轿车跌下神坛,曾经6年卖掉500万辆,如今被国人嫌弃!

中国市场对于国外的车企来说那就是一块肥肉,都想抢占一部分市场,但是汽车市场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也许前几年还是用户购买汽车的首选品牌,但是过了几年,很有可能这个品牌的汽车,被众人所忘记,因为用户们会发现其中的不足,所以即使是没落了,也是情理之中,别克凯越对于喜欢车的朋友来说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吧。

在当年,别克凯越那可是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车子,每年的销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二十万辆以上,不过那只是过去,别克凯越最终还是没能在汽车市场上笑到最后,从而停产。

其实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下面就说说另一部传奇车型的一个时代,福特福克斯,其经典程度远超别克凯越,福特福克斯当年在全球汽车品牌当中名气很大,他的名气远超当时的大众高尔夫,时间久了,国人找到了太多的缺点,所以这个传奇车型也没落了。

曾经福特为了保住自己的霸主地位,发布了一款经典车型——福特福克斯,因其迷人外观,时尚动感的车身,还具备了家用轿车的宽大空间,一度超过当时的大众高尔夫,福克斯跟同级车相比,先进之处就在于,使用了多连杆多悬架,在驾驶过程中起到了更高的稳定性,跟操控性,所以当时的福克斯销量一路飙升,把当时各个同级车型,远远的抛在身后,稳坐销量冠军的宝座,也因此收获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奖项,福克斯在六年的时间里,销售出了将近500万辆汽车,成为了历史经典。曾经6年卖掉500万辆,风光盖过高尔夫,如今却被国人嫌弃!

福特发布二代福克斯的时候是在04年,虽然说二代的福克斯影响力远不及一代福克斯,但是在当时也被奉之为经典,各方面的性能都相对有了很大的提升,05年长安汽车为谋取更大的发展,从而引进福克斯,但可能是由于地区的差异,福克斯在国内市场并没有受到国人的太多认可,而且在国内的福克斯故障率越来越高了,因此福克斯在国内的名气并没有像国外那么大。

二代福克斯虽然说故障率有点多,但是其稳重可靠的操控性还是非常完美的,三代福克斯利用价格优惠的战略,导致福克斯在国内销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时过境迁现在福克斯的销量越来越差劲,汽车行业发展迅速,后来者居上,福克斯在商场上也没有太大的竞争实力,所以现在被国人嫌弃,也是很少为其买单了。

福克斯的传奇时刻,大家有目共睹,在中国市场福克斯还有没有找回当年名气的可能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