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坐拥品牌、技术、性价比三大法宝,大众辉昂销量稳了

2018年06月1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大众辉昂,凭借着强大都品牌优势与产品力,仅仅用了14个月都时间,就在C级豪车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成为了国内豪车市场上不容忽视都重要一员。在上市前期,大众辉昂一直坚持稳扎稳打的营销模式,凭借着扎实深厚的德系品质与工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从而创造了不俗销量,格外引人瞩目。

null

  大众辉昂上市仅14个月,销量就已经突破了2000台,并连续几个月维持在2000+水平,实现了对捷豹XFL、凯迪拉克XTS的超越,销量表现喜人,后续潜力不容小觑。辉昂之所以能够在短短14个月内赢得市场的青睐和信赖,这源于辉昂拥有不俗的技术优势与性价比优势。

  辉昂,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打造,这让辉昂坐拥巨大的技术优势,具备与同级竞品一较高下的实力。大众MLB平台专为中大型车型量身定制,奥迪A6L/A8/Q7甚至宾利添越等知名豪车均是基于这个平台打造。因此,就技术优势而言,辉昂不会逊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这为辉昂创造不俗销量奠定了基础。

  豪车,在价格方面一向走“高冷”路线,高昂的价格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辉昂的出现,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豪车的价格壁垒,以亲民的价格和出众的配置带来了超高的性价比。

null

  就以辉昂380旗舰版为例,对比BBA等同级车型,我们可以发现与BBA等同级产品相比,辉昂的定价更加实惠,辉昂380旗舰版比同级产品优惠了5000元左右,在动力表现以及配置方面,辉昂却是以强大的动力表现以及丰富高端的配置碾压BBA的同级产品。亲民的价格、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丰富高端的配置,让辉昂380旗舰版坐拥超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

  辉昂坐拥坚实的品牌基础、技术优势与超高性价比,这成为了辉昂抢占市场份额,创造不俗销量的法宝。事实上,质感一流,豪华感足,品质与性能不输给BBA,性价比远超BBA的辉昂,赢得了不少务实、自信的年轻都市精英阶层的青睐,这也辉昂能够实现对捷豹、凯迪拉克等二线豪车品牌的超越,稳稳立足于C级豪车市场的根本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