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车电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智能驾驶

2018年06月1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客车网

2018年6月12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即将开园,现场还有机会体验中车电动智能驾驶客车。中车电动智能驾驶客车究竟长什么样?有什么值得大家期待?下面小编就向您提前“剧透”中车电动智能驾驶客车。

null

 

自动鸣笛启动,方向盘自己转动,遇到交通灯和行人自动刹车。遇障碍物自动打开转向灯、自动变道,到了十字路口自动转弯,公交站前自动变道停靠……这些功能有没有惊艳到你?

null

在智能控制室,眼前的四台电脑和前方的超大显示屏,就可以对整个测试区内的智能驾驶车辆进行操控。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智能驾驶”只存在那些酷炫的科幻片中。但现在的科技水平早已突飞猛进,很多科幻电影中牛逼轰轰的AI黑科技,都已经成为了现实。

6月12日,“2018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湘江对话”论坛活动汇集新能源、智能网联行业多位院士和行业大咖。贵宾云集,干货满满,畅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长沙优势。这里还有中车电动智能驾驶客车试乘体验!

一切尽在明天,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中车电动在会场恭候您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