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7座SUV车型,疑似抄袭脸吗?颜值还不错!

2018年06月1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NBA的总决赛结束了征程,“詹皇”最终双拳难敌四手;高考也已经结束,众多学生看官们也打算用三个月的时间来释放十二年的压力;春天也即将结束;结束也就意味着开始,四年一届的世界即将开始了,球迷看官支持者心爱的球队;为期四年的大学幸福美满生活,也即将展开,是不是有很多的期待呢,怎么可能只有这两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就是君马的新车也来了。

null

话不多说,先来给各位看官介绍君马汽车这次的全新车型——SEEK5。这SEEK5属于7座中型SUV,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就会上市销售了,到时候看官们就能去4S店里仔细看看。

null

看官们在外观上是不是觉得有像某几款国产车型,但是又说不出。确实SEEK5的造型外观有点像哈佛和荣威,但是又加入了自己的东西,不得不夸众泰皮尺部。前脸的进气格栅拉宽了车的前脸,大灯组下的镀铬装饰造型很独特,底部的雾灯周围采用黑色材质。侧面腰线向上提,造型更加运动化。车尾造型也是比较常规的,没什么多说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毫米,轴距2800毫米;座椅采用2+3+2布局。动力也是1.5T和1.8L,没什么多说的。

null

接下来就是为什么要和各位看官讲这车的原因了。这款新车在内饰部分使用了黑棕两种颜色拼接,总体看起来很有质感,一下就提升了档次,而且中间采用的悬浮式大屏显得还是比较大气。内饰还大量的采用了镀铬装饰,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大半圈镀铬、空调出风口下发整体一长条、档把周围也是一大圈,显得很时尚、动感。内饰如此上档次,配置方面也是很强的,这款车将会提供多媒体手势控制功能,这个功能最常见的还是在宝马上,不过既然拥有这功能,也希望和宝马上的一样好用;还有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车门下方还有镭射迎宾灯等。这样的豪华配置确定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其实这样的配置就有点越级了。

null

或许还有些看官都不太知道君马汽车,知事哥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和哈佛WEY、吉利领克一样,众泰也发布了旗下新品牌——君马汽车。“TRAUM”这几个字母其实是德语“梦想”的意思。众泰计划把君马打造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品牌。目前在市场上有S70、MEET3和文章中的SEEK5,当然这远远不是众泰的想法,众泰计划先利用君马这个品牌发布SUV车型,如果市场反映较好则会推出轿车车型,后续还会增加新能源车型。作为一个发布才一年多的品牌就陆续推出了三款车型,这也让我们看见了众泰对君马的决心。

一个全新的品牌总是需要一些老品牌的带动才能发展起来,而众泰自己也是2003年才成立起来,这需要看官们给众泰和君马一些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