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虎8交付现场奇瑞道起了歉 台下却一片掌声?

2018年06月11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上个周末在成都见证了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集中交车活动。不过这一上台,奇瑞负责人就道起了歉,不过之后台下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到底怎么回事?原来自4月25日上市以来,瑞虎8累计订单已突破万台,由于产能暂时不足,在历经一个月的等待之后,这款让万余名准车主望眼欲穿的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终于开始批量交付用户。这天是奇瑞与瑞虎8的车主们都非常开心。同时,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交车活动还在合肥、北京等多地同步开展。此次交付可谓声势浩大,奇瑞瑞虎8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瑞虎8交付现场奇瑞道起了歉 台下却一片掌声?

而在成都交付现场,主办方更是请来了一位奇瑞“三朝元老级”瑞虎8车主。这位车主是三辆奇瑞汽车的主人。据他自己说,他非常喜爱奇瑞这个品牌,并且觉得从性价比上来看,奇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他给自己购置了两台,然后还给自己的老丈人购置了一台。自己选的这几款奇瑞汽车对于家庭的使用者来讲非常的合适与靠谱。“三朝元老”,奇瑞在消费者心里还是相当的有地位。

瑞虎8交付现场奇瑞道起了歉 台下却一片掌声?

瑞虎8为什么能博得众多车主的喜爱?原因有很多,比如说外观上的设计,“虎踞”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贯穿的银色腰线以及今年流行的横贯式尾灯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在车身尺寸上,瑞虎8长宽高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加上5座和7座的布局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满足了很多家庭的乘坐需求,如此设计颇得大家的喜爱。在科技配置方面,最大的亮点就属新一代雄狮智云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内置的语音识别功能能够控制空调,导航以及音乐等功能等。很是强大,所以瑞虎8被喜爱是有原因的。

瑞虎8交付现场奇瑞道起了歉 台下却一片掌声?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进入2018年以后,奇瑞采取了一系列营销举措,来保证产品的销量。同时,奇瑞在国际市场也不断突破。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目前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奇瑞的产品覆盖了46个。

瑞虎8交付现场奇瑞道起了歉 台下却一片掌声?

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真正做到淡季旺做,做实市场。以艾瑞泽5为例,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而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政策。奇瑞这次专为年轻人推出的购车计划,不仅打造了低门槛购车平台,而且更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模式,既保证了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受益。同时为了答谢首批车主对瑞虎8的选择与青睐,奇瑞将为6月30日前提车的用户提供尊荣购车礼遇:

1、成为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另赠送5000积分;

2、尊享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优惠。

奇瑞瑞虎8的未来表现,我们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