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应该是最帅的奥迪了!一开灯就能被勾住魂,再别看奔驰S级了

2018年06月1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奥迪作为豪车品牌之一,其早期更多的时候被用于政府官方用车,在老百姓心中,有着很重的份量。但是这些年奥迪明显后劲不足,国内市场明显被其它豪车品牌如奔弛、宝马所占领。随着汽车设计越来越偏向于年轻化,不管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都开始往这一方向发展,当然这也包括曾经以打造官车形象为主的奥迪。近些年,奥迪给人的印象越来越科技化,而将这一形象诠释得最为透彻的就是今天要说的这款奥迪A8L。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的奥迪A8L在现款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变,相比现款,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前脸部分,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是犀利,两侧大灯更是科技感十足。侧身腰线设计突出稳重,底侧的镀铬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尾部部分,变化比较大地方在于,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使用了OLED技术。果然是玩灯的奥迪,其他品牌比不过 比不过,仿佛来自于未来。

null null null

尺寸上面,奥迪A8L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7mm,轴距为3128mm,比起宝马7系、奔驰S级来说,整体长度与宽度都要更具优势,从外面看起来当然要更为大气,当然空间上面也会很有优势。

null

内饰上来说,奥迪A8L整体走的简洁大气的风格,色调上选用深色系,搭配银色饰边突出精致感。材质上选用的材料也是高档次的,做工也很细致。中控区部分,采用两个大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车内几乎没有什么物理按键,全部以触屏操控为主。在座椅的设计上面,座椅宽大厚实,舒适度很高。甚至在后排座椅副驾驶后主那个位置,还带有腿托。并带有加热与按摩功能,商务感很是到位。在配置上面,30色可调节的内饰氛围灯、矩阵式LED结构连后排阅读灯,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科技感和仪式感。

null null

从动力上来说,新款奥迪A8L提供的是由48V轻混技术打造的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40马力,扭矩最大为500N.M,与之搭配的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但后期还会提供6.0T 、4.0T、2.0T的动力系统,6.0T最大动力输出为585马力,4.0T V最大动力输出为460马力,2.0T没有确切的消息。奥迪A8L售价93.78-130.98万,各方面都没得挑,比老款进步太多,就是价格离我们太遥远了,当然,各位也不要着急,只要够努力,梦想也有可能会实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