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新开售的CR-V亮相重庆车展,“神车”热度依旧!

2018年06月11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2018年重庆国际车展已经开幕有几天,不少的朋友也乘着周末去到了车展现场,看了不少的展车。这其中东风Honda更是携带旗下全系车型亮相车展,在开幕后的这几天更是人气爆棚。这其中,不仅仅有旗下神车时代CIVIC(思域)坐镇,更有全新一代的CR-V、XR-V等加持,这个展台能不火?

null

不过在这次的重庆国际车展中,东风Honda展台中关注度最高的却是这款全新一代的CR-V。

那就谈谈CR-V

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CR-V的历史追溯起来就有些长了。到目前为止,这款车型已经畅销到了160多个国家,是一款真正的全球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话,最早也是从04年开始,到如今14个年头已经累计销售150万台,这个数据可以说相当可观。

null

至于亮相重庆车展的CR-V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方面可以达到142kW,峰值扭矩则为243N·m。配备的是CVT的变速箱,油耗部分可以做到6.2L的百公里,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可以算得上十分出色了。至于外观方面,CR-V的前脸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大的卖点,家族前脸加上一些粗大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腰线和尾部的设计也最大化的照顾到空间上,后排和尾部空间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出色的。至于2660mm的轴距加持,就更大化了这个空间的优势。

null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从5月19日这款CR-V重新开售之后,仅仅10天左右的时间,就卖出了3325多台。按照每日销量来看,一天就能卖出330台车,在6月份正常销售应该能来到8000多台的量级上面。从车展上的反应来看,这台CR-V的热度也是展台中最高的;看起来,神车的回归之路目前还是一路坦途。

定制的优惠政策

既然说东风Honda是带着诚意来车展的,并且这次的主角也是这台CR-V,自然在优惠政策上体现的最为明显。

null

因为针对全新一代的CR-V,东本这次也有着定制的优惠政策。例如首付五成便可以享受12期0利息贷款政策,你只需要几万块就能开走这台CR-V,并且还没有利息。同时还有6000元保险置换补贴可供选择,让诸位意向车主没有购车的后顾之忧。

最后来说

东风Honda在本次车展上可以说是诚意尽显,在车展前的沟通会上笔者对东本的战略也有所了解。在未来,东风本田会更进一步关注西部乃至重庆市场,把更多的中心放到这片区域中来。对于消费者而言,未来在享受到更大优惠的同时,也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