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30km,广汽新能源传祺GE3预售价14万元起!

2018年06月11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11日,广汽新能源方面宣布旗下最新车型传祺GE3 530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底上市。预售价格为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前1000名订车客户享受交100元抵1000元、交1000元抵3000元的优惠政策。

null

工况续航410km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NEDC综合续航里程410km,60km等速续航530km,故命名为GE3 530。综合续航大于400km满足国家最高补贴标准,可以得到5万元国家补贴。

电池组升级

传祺GE3 530的电池组升级,采用了宁德时代最新一代153Ah电芯技术,电量组容量较老款增加10kWh,重量却减轻28kg,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满足补贴系数1.2倍标准。另外,GE3 530车型搭载了广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可以保证电池安全性、适应性及长寿命,其防护体系可令电池应对包括电池发热、短路、漏电、撞击、穿刺、涉水等意外情况。

电耗低

电耗方面,广汽新能源传祺GE 3 530百公里电耗为14.7kWh,优于标准值25%,满足补贴系数1.1倍标准。

可得最高补贴

综合上述三点,传祺GE3 530可以获得1.2*1.1=1.32倍国家最高补贴标准,即可以获得5万元*1.32=6.6万元国家补贴。以北京地区地补为国补基数的0.5倍为例。广汽新能源GE3 530车型将享受国地补补贴合共6.6+5*0.5=9.1万元。

动力出色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不高于4秒,最高车速156km/h。

智能化升级

智能化方面,“更聪明的陪伴”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是首款搭载广汽腾讯互联网系统——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的纯电动SUV,“QQ音乐”也将首次应用于车端。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上市前夕,AI in Car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null

此外,广汽新能源于即日推出具有更高性价比的传祺GE3乐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1.2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1.99万元,使消费者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电驹注:乐享版与老款GE3共享三电系统部件,工况续航310km)

另据广汽新能源透露,今年将在京建设8家经商,形成覆盖全城的服务网络。 

(文/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