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你个机会,你能想象到自己最帅的越野瞬间吗?

2018年06月13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给你个机会,你能想象到自己最帅的越野瞬间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越野 这种事,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向往。

我们本来就来自旷野,内心向往一下旷野,这无可厚非。不过,有的人可以随便越野,有的人一辈子越不了野。还有的人,一辈子也没掌握越野的正确打开方式;有的人倒是越野了,可就是姿势不对?

玩“越野”?你姿势对吗?

其实,越野远远不是只有一种玩法。

不客气地说,你以前的越野姿势,不见得对!

你以为越野是什么?开一辆炫酷的越野车在闹市呼啸而过、能到达轿车去不了的地方、又或是跟风进藏来一场所谓的纯净之旅?

在和一群越野老炮混了5、6年之后,车载君觉得“越野”二字更多代表着灵魂和情感上的探享。

越野活动大多在戈壁、沙漠和无人区等野外环境进行,在艰苦、未知并带有一定危险的条件下生存,除了车的性能、人的驾驶技术和经验等基本要求,还需心存更多的探享精神,才能Get到其中的乐趣。

同时,车载君也发现了一辆真正具有探享精神的越野车……

好看的皮囊千千万,有趣的灵魂却很少

去年《战狼2》的热映让我们感受到了生长在繁荣昌盛的祖国的幸福,同时也对中国制造充满了信心,“冷锋”的硬汉座驾BJ40更是圈粉无数。

作为越野车领域底蕴最深厚的中国品牌,消费者对于北京汽车总有些莫名的期待和盼望,在城市SUV当道的今天,我们更希望能出现一款有趣的越野车来获得灵魂的满足,去探索一切,享受生活和乐趣。

上市五年,BJ40已让许多热爱越野的朋友“圆梦”,全新进化之后的北京(BJ)40 PLUS,更标榜了“全地形探享家”的身份属性,从探享的角度来说,车载君认为北京(BJ)40 PLUS的进步非常明显。

首先是性能,北京(BJ)40 PLUS的底盘有了很大进步,前悬架更换了双叉臂螺旋弹簧结构,前/后最大行程分别增加了55和20mm,对于通过攀爬或炮弹坑路面的优势很大,车轮的自由行程增加可以让抓地力更强,同时,弹簧和避震集成的结构也方便了车主后期的自行改装。

另外,北京(BJ)40 PLUS的前后轮距都加长了80mm,下支臂长度增加,重心降低,在穿越沙漠和市内街道时,稳定度和操控性也会更好。

其次是颜值,向外移的车轮位置和突出的轮拱带来了更“虎实”的视觉效果,保险杠等细节位置的调整突显了精工细作、个性十足。前后增加的红色拖钩不仅美观而且更实用,配置方面新增了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后尾灯等。

同时,北京(BJ)40 PLUS采用了全新的17英寸铝合金轮辋,轮胎也变得更大更宽,刹车方面通过改善制动泵提升了刹车踏板的反馈感,另外制动盘外径也加大了不少,整车制动性能将会提升10%。

外观方正、硬朗,颜值提升,通过能力和行驶舒适性进化,再加上还算亲民的价格,在同价位区间,北京(BJ)40 PLUS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越野车,探索的靠谱小伙伴有了,更高层面的舒适享乐又该如何获取呢?

液晶大屏、流媒体后视镜,其他越野车没有的Ta全能给你

关于舒适,还是要先从车说起,体验完北京(BJ)40 PLUS的内在,车载君认为它更像是豪华轿车与硬派越野车的结合。

科技化配置包括电控四驱操作、一键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智能交互和流媒体后视镜等,让豪华感明显增强。同时,为了兼顾城市驾驶,北京(BJ)40 PLUS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

而且,北京(BJ)40 PLUS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轴距达到了2745mm,车内空间更充裕,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都不错,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主驾驶提供1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并可以完全放倒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可以说,尽管越野的过程艰苦、刺激,但得益于全面的配置和细节升级,坐在北京(BJ)40 PLUS车内,我们会多一份享受、恬淡和惬意。强大的多功能性在越野与城市间自由切换,“全地形探享家”的美名也由此而来。

所谓 “享”,除了舒适,我们还能从越野中获取分享的乐趣。毕竟,进行越野活动,通常要3车以上同行,遇到困难,与队友分享自己的一切才有可能顺利脱险,成功后的喜悦也足以让人感同身受。

同时,分享也是一种博爱,玩越野车的人都非常热心,救援、救助,几乎在大部分天灾的新闻中都有玩越野车的人出现。在汶川地震时,成千上百的越野车队,自行组织,携带物资帮助救援;每次路面突发积水,也都有越野车挺身而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越野代表了一种豁达的探享精神,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对生命珍惜,对环境敬畏,感受祖国太平盛世下,大好河山的魅力与壮阔;享则是享乐,感受座驾的舒适,享受越野过程中血脉喷张,并同时体会竭尽所能的分享,团队共同完成目标后的乐趣。

所以,“玩越野”最重要的是学会探享、懂得探享。

想感染更多人?“中国战狼”邀你探享最帅的越野style

关于探享,在北京(BJ)40 PLUS全面升级之后,车如其名的“全地形探享家”也带来了新花样、新玩法,上传自己的照片,即可解锁与北京(BJ)40 PLUS的最帅海报,并可预约试驾,不过,想要玩出越野中最帅的自己,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用“玩”来形容越野其实不太恰当,或许“做”更合适,试想一下,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能具备“探享”精神,那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将更加和谐、亲密。从“探享”的角度来说,北京(BJ)40 PLUS也确实是一辆表里如一的车,它既能让你有信心去探索、也能惬意享受舒适座驾、体会驾驶的刺激、更可以体验到分享的乐趣。

废话不多说,快去Po出你的最帅越野Style吧。

点击文尾左【阅读原文】进入你的越野探享之旅!

车载热点丨一天时间,用东南DX7 prime解读银川这座城市的魂!

车载盘点丨如何“质”造一款顶尖国产SUV,哈弗工厂先了解一下?

沃尔沃Polestar更名跑诗达,玩豪华还是玩性能?【汽车放映机】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