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点】重庆车展异常火爆,两家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暴力互殴

2018年06月13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看点】重庆车展异常火爆,两家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暴力互殴

2018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开幕的几天现场异常火爆,不仅前来观展的人很多,就连汽车销售也要大干一场增添气氛。

话不多说,一汽马自达两家参展经销商互殴完整视频公布。

起初因两家一起马自达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从而演变成为双方互殴的暴力事件。白色衬衫与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员打成一团,拳脚双向,就算同一品牌都毫不留情。

众多工作人员参与打架斗殴,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最终,一名白色衬衫的销售人员手持灭火器当“烟雾弹”摧散人群,才阻止了这场闹剧。

根据展会的通报结果,参与打架互殴的人员均为一汽马自达参展经销商的工作人员,分别是银讯马自达和万事兴马自达,双方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发生口角,进而升级为打架斗殴暴力事件。最终,展方扣除一汽马自达保证金共计33000元,并下令禁止这两家经销商同时出现在车展现场。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家都是站在前线的汽车销售从业人员,而且还是同一汽车品牌,难道就只有拳头可以解决问题?

有业内人士表示:“打!打!打!这就是汽车行业恶劣生存环境的真实写照,同一品牌,同城N家4S店,平常是明争暗斗,车展是短兵相接。应该反思行业游戏规则出了问题!”

经销商参展打架已成为汽车行业的缩影,多年来一直都无法避免,不管是小小的矛盾,还是展位分配或是争抢客户,都容易引发双方销售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罚款事小,如何避免该类事件发生,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其实,更让人值得关注的,应该是作为销售从业人员的素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