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价33.98万起

2018年06月21日 16:24:01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价33.98万起

6月10日,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型SUV—全新一代QX50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3.98-48.98万元。经历了10年的生产周期,上一代QX50终于迎来了换代,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这无疑更大的提升了QX50与BBA抢夺市场的实力。另外,英菲尼迪还表示在未来5年中将会陆续推出5款国产车型,同时旗下车型从2021年开始全面实现电动化。


英菲尼迪主席及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先生(Roland Krueger)表示:“未来五年,英菲尼迪计划通过导入五款国产新车,将助推我们在全球增速最快的地区——中国市场实现销量三倍增长。英菲尼迪将继续推进‘中国制造,为中国制造’战略,逐步扩大经销商网络,以不懈的努力将英菲尼迪打造成为豪华车市场独一无二的挑战者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先生表示:“作为英菲尼迪备受瞩目的战略车型,全新QX50将以设计想象力、科技创造力和豪华匠心力三力齐发,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强有力的‘挑战者’。我们相信全新QX50将不负所望,以英菲尼迪不断挑战行业标杆的笃定和坚持,以英菲尼迪专注客户价值的用心和诚意,以英菲尼迪数十年秉承创新驱动的精神和信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豪华体验。”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先生表示:“面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新形势和新变化,东风英菲尼迪将以全新QX50为原点和契机,顺势发力,打造东风英菲尼迪‘奋进之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在股东双方的携手努力下,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推进本土化战略,通过产品、营销、网络、服务等全价值链各个环节的深耕细作,开启未来五年突破发展的全新征程。”

力由心生 全新QX50挑战豪华SUV新境界

作为全方位革新的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以独一无二的设计想象力、科技创造力和豪华匠心力三力齐发,再次刷新用户对豪华SUV的传统认知,强势挑战最具潜力的豪华SUV市场。


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全新QX50汲取自然灵感,完美融合英菲尼迪家族“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打造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极具前瞻性的风尚美感。拥有完美比例的雕塑感车体侧身张力十足,刚中带柔的犀利曲线与侧面造型尽显动感力量之姿。不止于形的弯月形D柱、双拱型进气格栅、人眼造型行车灯与星际矩阵大灯,风过留痕的海浪纹中网,以及贝壳式引擎盖,生动展现优雅的诗意细节;配合色彩与光影艺术的完美组合,打造出大胆魅惑的视觉质感。“设计为先”的英菲尼迪希望通过全新QX50探求工业设计的更多可能,继续占据汽车设计的绝对领先身位。


此外,全新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创新科技、宽适空间、豪华品质三大特点,通过创新的结构设计带来多项领先产品表现。全新平台通过高抗拉强度钢材和安全车身结构设计,赋予全新QX50轻量化与车身刚性的统一。同时,全新QX50拥有同级领先的离地间隙,提供更高的通过性,赋予驾乘者居高临下的自信坐姿与全视角的驾驶视野。

此外,英菲尼迪始终不断挑战技术创新的更高边界。全新QX50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为汽油发动机时代提供最佳解决方案。VC-Turbo发动机历经20余年研发,先后300余名工程设计人员参与,累计测试时间超过3万小时,路试里程超过百万英里,最终攻克了内燃机发展史上130多年关于高性能和高效能不可兼得的课题。VC-Turbo发动机拥有7大领先技术,300余项专利,采用独创的多连杆机构,使压缩比可根据驾驶需求实时变化,确保车辆时刻拥有最优动力和能效表现。VC-Turbo发动机能够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在实现同级最佳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提升超过30%。


全新QX50搭载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线控转向DAS,开创性地将机械传递转换为电子信号,通过对路况和方向盘转动角度、速度进行综合计算,智能控制车轮的转向角度与反应速度,打造出无延迟、无偏差、无抖动的“精准驾控”体验。作为英菲尼迪首款搭载线控转向DAS技术的SUV车型,全新QX50所采用的2.0版本DAS系统,将为驾乘者带来更优异的操控性能,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与驾驭乐趣。


延续“以驾驶者为中心,兼顾乘客感受”的设计理念,全新QX50在内饰方面深度诠释业界领先的工匠美学成就,悉心甄选最优材料,运用最佳剪裁工艺,凭借简单的材料组合打造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和奢逸的内饰氛围。全新QX50可选装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源自手工定制,选用质地柔软的高级奢华真皮,手工包裹仪表板及中控台边缘营造高品质匠心质感;内饰选取撞色配色设计,呈现独具个性的后现代视觉造型。

全新QX50还搭载豪华中型SUV级别唯一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该系列车载音响将17个高性能扬声器精巧布局于车身之内,并为全新QX50进行了专属调音,结合主动降噪技术,旨在提供媲美现场音乐表演的丰富质感,引领驾乘者享受如量身定制的剧院版听觉盛宴。

秉持“中国制造,为中国制造”的本土化战略,全新QX50近日在大连工厂正式下线。作为英菲尼迪在华第二个生产基地,大连工厂凭借雷诺日产联盟全球史上最高得分获得英菲尼迪4.5分授权认证,严格执行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目前,其整车工厂用地132万平方米,拥有冲压、焊装、树脂、涂装及总装五大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车间。大连工厂拥有近1,500名经验丰富、品质意识严苛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一线工人,其中包括50余名英菲尼迪生产专属“巨匠级”员工。

大连工厂为英菲尼迪车型生产精心筹备,全面升级五大生产工艺,为全新QX50的卓越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其中,焊装车间新在线车体骨骼检测、在线车体建付检测等全球顶级检测设备,实现车体品质数据可追溯。焊装车间自动化率高达86%,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涂装车间通过色差仪、鲜映性仪等先进仪器,采用5角度管控,严格控制漆面色差质量,使得全新QX50涂装检测良品率达100%。

相关阅读

评驾科技荣获2018金融科技大赛季军

评驾科技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安德鲁王子和王志刚部长听取评驾科技项目呈报

2018赣江峰会|评驾科技董事副总裁宫明魁:做大数据并非把数据搬到网上就能实现


所有聪明有趣的汽车圈人都关注了本公众号

合作邮箱:cooperate@chinaubi.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