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广汽传祺GS4配置升级真不少!重回销量前三不是梦!

2018年06月12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随着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很多自主品牌为了争第一,可谓是拼尽全力争奇斗艳。它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在这片市场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广汽传祺GS4,在之前一直稳坐紧凑型SUV销量榜单的前三名,但随着哈弗H6、吉利博越推出新款之后,它的销量下滑到了五名开外。

null

旧款传祺GS4

现在广汽也推出了新款的传祺GS4,它能否回到前三从振雄风?那就让我们来试一试。本次试驾车为,全新广汽传祺GS4 235T 6AT 自动两驱至尊版,预计售价为15万元左右。

外观有了哪些改变?

null

作为改款车型,全新GS4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52mm/1685mm轴距2640mm,相比旧款,长度增加了15mm,不过车身高度和轴距分别减少23mm、10mm。

null

新车头灯改为LED矩阵式大灯,雾灯位置被L型LED日间行车灯所代替,雾灯却被挤到中间的下格栅位置。

null null

全新的18寸五辐式战斧轮毂与侧面的双腰线呼应,在加上尾部延伸到后腰的尾灯。从尾部侧面看去,一体性很强。

null

尾灯下面,一对与车头相互配合的L型后雾灯,加上装饰镀铬排气,这些元素相结合,整体看起来不仅更显档次,也更加年轻化了一些。

null null

其实全新GS4外观的改变并不是它这次改款的重点,内饰及配置的升级才是它这次小改款真正的目的,也是它的杀手锏。

内饰配置有哪些升级?

null

四幅方向盘改为三幅方向盘,不仅视觉上显得更加运动,握起来手感不错,转向质感很轻盈,方向指向性也不错。

而且以人机工程学来讲,驾驶姿势不像是卡车方向盘的感觉,要知道很多自主品牌的SUV开着感觉像开卡车。

null

中控全新10.1寸大屏,搭载一套腾讯车联人机交互系统,用起来很方便,功能也十分强大,但是反应要能再快点就好了。

由于换了更大的屏幕,使前排空调出风口下移了一些,影响并没有多大。

null

座椅内饰用料方面质感不错,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坐上去都舒服,包裹性很好。

null

并且它并没有因为高度和轴距的减小,影响到后排乘坐空间,我177的身高坐进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一点点,整体的乘坐感受还是很棒的。

null null

升级加大的全景天窗

后备厢容积为450L,后排4/6式放倒后的容积为1410L。它的后备厢容积可不小,不管是日常装个行李箱还是拉点货,它没问题。

null null

说起驾驶感受前,我们先来体验一下它的全新远程操作系统,我不用进到车内就可以将车辆发动,并且打开空调,调节座椅,在酷暑和寒冬天,有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

null

全新广汽传祺GS4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2匹,最大扭矩235牛·米,它的配置编号也是根据扭矩来定的。

这样的动力在实际开起来,起步阶段还是挺有劲的,但后段加速就逊色很多,后段明显感觉光叫不走,但你记住它是一台SUV,SUV的发动机调校都是偏向于大扭力,扭力大高转速动力弱很正常。

null

它运用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帮助动力分配,但这台变速箱的换挡表现有些顿挫,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有些不积极。但日常代步绝对够用,谁没事天天运动模式地板油啊。

null

广汽一直以平台和底盘调校为自己的宣传点,新广汽传祺GS4的底盘表现,调校偏向于运动,整车行驶质感偏硬。

包包在试驾时遇到一个小坑甚至感觉车飞起来了,如果要是把弹簧磅数减小阻尼调的软一些就更好了,但底盘确实很扎实,这点不得不夸它一下。我觉得对于家用来讲还是舒适的调校更合适。

null

经过一天下来对它的了解,总体来说全新广汽传祺GS4相比旧款有了不小的升级,不仅在驾驶方面有了提升,在功能配置方面更是升级了不少。整体来讲不错,没什么致命的大问题。三口之家的第一辆车,多方面考虑还是值得入手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