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以智胜 创领未来”2018海拉贸易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2日 12:00:01
分享到:

2018年6月7日-6月8日,海拉贸易于厦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18年度海拉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逾百家经销商参与了此次年度盛会。海拉与与会经销商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成果和荣誉,制定新一年发展计划,共创2019年新辉煌。

1

大会伊始,海拉贸易总经理Philippe Thegner向全场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感谢各位经销商客户长期以来对海拉的支持、见证与陪伴。之后Thegner先生向各位分享了上一财年海拉全球及中国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及强劲表现。同时,隆重推出了新财年的核心新产品计划,并对这一全新的战略布局充满了信心并期许了对未来的展望,简短的发言博得现场经销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2

海拉贸易总经理Philippe Thegner

海拉进军中国二十余载,不断在中国扩张战略布局,这一傲人成果离不开各位经销商们的共同努力。海拉贸易销售总监王慧女士为在座各位介绍了海拉贸易上一财年所取得的喜人业绩。另外王慧女士表示将在新财年继续加大新产品的导入,更大力度进行售出活动与培训,打造更专业的经销商服务团队,帮助广大经销商们获得更多的利润。

 

随后,海拉产品经理刘建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汽车照明、电子电器这两大核心业务,他表示这两大拥有强大OE背景的产品,将继续加大投资以保持领先行业地位,并针对中国售后行业趋势,大力发展电子电器业务。紧接着,产品经理孙乐乐先生对16年新引入海拉产品线的车用化学产品进行了全新的诠释,“产品+技术支持+售出服务”这一完整理念让在座经销商们全面了解了海拉车用化学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真正含义。技术支持和培训经理黎然还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和技术支持的新模式——与喜马拉雅的深度战略合作。

 

本次会议上,海拉贸易联合欧洲最大的单体润滑油生产厂商沃尔弗(WOLF),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车用化学品。海拉贸易总经理Philippe Thegner先生与沃尔弗亚太业务负责人Gautier de Braekeleer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对此次战略合作的前景和未来充满信心。

3

海拉贸易产品经理孙乐乐,海拉贸易总经理Philippe Thegner,沃尔弗亚太业务负责人Gautier de Braekeleer,海拉贸易销售总监王慧(从左至右)

在上午的会议中,海拉贸易产品经理宋涛先生与海拉佩吉特销售总监Noel Cailkat先生共同传达了HELLA PAGID品牌的核心精神。紧随其后,海拉产品经理俞旻昱先生向来宾介绍了贝洱海拉热系统管理新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并分享了部分贝洱海拉最新配套产品。海拉贸易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经销商伙伴的通力合作。为了感谢大家,海拉贸易特意为其中优秀的经销商代表颁发了奖杯,之后优秀经销商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

下午的会议分为参观海拉厦门电子工厂与分渠道会议两个部分。经销商们来到海拉厦门电子工厂,对实验室、生产车间以及物流仓库进行了参观,对海拉电子电器的先进技术和专业流程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4

分渠道会议上,各个渠道的经销商们在会议中聆听海拉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大家分享了详细的海拉状况、产品战略、技术服务、市场政策、供应链及索赔等专题内容;一一解答了经销商们提出的疑问,并给出了专业的技术指导。此次会议中海拉的两位合作伙伴,道氏水泵总经理贺昌盛先生与泰安联公司袁月女士为大家介绍了现有产品及发展前景。

伴随着酷炫的灯光秀,海拉晚宴也在傍晚时分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晚宴以别出心裁的人屏互动舞蹈,结合节奏感十足的音乐震撼开场,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的活力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这一刻让大家在繁忙的一天会议中,放松心情尽情享受。

5

第二天的团队活动,大家一同前往厦门五缘湾码头体验帆船项目,下午观光游览了著名的鼓浪屿岛,兴致浓浓地欣赏了一路的美景,进行了一天轻松有趣的团队活动。

6 7

在本次大会主旨的指引下,海拉将在新的财年继续努力,投入更大资源,只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秉承优异品质,以渠道为源,以客户为尊。同时,海拉也将一如既往为用户和所有合作伙伴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与经销商一同突破自我,同领未来,期望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独占鳌头,攀崭新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