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凭实力!看传祺GS4如何成学霸

2018年06月12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时至六月,全国进入了“令人窒息”的高考倒计时。每逢大考季,学霸就成为了最让人羡慕的物种。其实,各行各业都有着自己圈内的大考。比高考更甚的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各圈大考的频率和淘汰率都更高。要想成为勇立潮头的学霸,就需要过硬的实力了。

在汽车圈内,就有这么一位学霸。上市三年多来,取得近90万的销量佳绩,于各大评选中拿奖无数。看到如此好的成绩,大家或许都想着这是一款合资品牌车型,而它却是一款地地道道的中国车——传祺GS4。

null

先天优势,传祺GS4生于学霸家族

翻看传祺GS4的成绩单,就会发现,它堪称是汽车业界的宠儿:曾被日本顶级汽车杂志《CARSTYLING》评为2015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而这个大奖是首次颁给中国汽车品牌;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连续两年荣登中国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榜首。

在2017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中,传祺GS4获得消费者评价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消费者满意度得分在紧凑型SUV中排名第一。

能收获万千宠爱,与传祺GS4的先天优势,来自于广汽传祺这个学霸家族密不可分。

品牌初生之时,传祺便确立了一条区别于其他中国品牌的发展路径——“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并持续推进质量管控体系建设。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进行全方位管控。如今,广汽传祺已经打造出一整套严苛的“6520”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

null

由此,“高品质”成为传祺家族的DNA,其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继承了这个DNA。传祺因此成为学霸家族。来自于这个家族的传祺GS4,不仅完全继承了家族的高品质基因,还在整车NVH水平、360°全方位静音设计等方面有所突破。这就令其在竞争中能快速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宠儿。

硬实力突出,铺就三年学霸路

要想成为真正的学霸,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光是有先天优势是不够的,还需要有过硬的实力。传祺GS4做到了这一点。

传祺GS4利用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将国际化的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有机融合,凌云翼家族形象尽显锋芒,可谓动静相宜,巧妙满足了消费者对外观大气、动感、时尚的需求。在内饰方面,传祺GS4悬浮环绕式360°立体布局、家族式大屏三钮中央控制区、高档哑光镀铬拉杆式换挡杆等,都堪称抓眼球的亮点,为驾驶者带来舒适感受的同时,更彰显质感。

null

传祺GS4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也充分体现了传祺对消费者需求把握的前瞻性。它配备同级独有的HDC下坡辅助系统、德国BOSCH最新第九代ESP、 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等多项领先科技。在智能化大行其道的当下,这些无疑将大大提升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有颜值有内涵,传祺GS4品学兼优,在市场上热销,俘获消费者青睐可以说是必然。未来,传祺GS4还将驶入更多家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好汽车生活。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