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倒车碰到花坛,我该怎么走理赔程序?

2018年06月12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倒车碰到花坛,是可以走保险的,这属于单车事故。当然,前提是你购买了车损险。

  小编觉得车损险在发生事故时还是有用的,无论是单车事故还是几方事故,只要是车主的责任,车损险就可以为你提供理赔,哪怕是车停被碰,人不在找不到肇事者,车损险同样可以为你理赔一部分。楼主现在遇到的只是轻微剐蹭,如果有人遇到的是更严重一些的事故,那车损险可以为车主挽回更多的经济损失。

null

  遇到事故了,小编也要提醒各位车主莫慌张。轻微的事故,拍照留痕,打100、打保险公司电话报案,听从警方及保险公司的引导,可以撤离的就尽快撤离以免影响交通。如今保险公司报案理赔的方式也越来越便捷与多样化,尤其是对于一些轻微的交通事故也可以微信自助操作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心中有底才能遇事沉着冷静。

null

  现在有很多人在购买车险时往往会听取所谓朋友的想法,而很多朋友又往往会建议不要购买车损险,毕竟车损险的金额不低,然后又听说保险公司只要有发生过理赔就会对第二年的保费利率进行上调,所以得出结论是购买车损险不划算。

null

  但是,我们说,保险买的也就是一份遇到事故以后的经济补偿,小的碰擦我们也许可以忽略,或者去快修店花点小钱解决,万一是金额较高的事故,那就真的不是省下一份车损险的钱就能弥补的了,你听朋友的建议,但是朋友不会在你车辆需要维修时送钱来,可是保险公司可以,不是么?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